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老虎與美女慣例




使用時機:心情愉悅時




昨天在直播的時候,有兄弟問我

搭訕到一半的時候腦袋放空怎麼辦?

其實循著我們的交流聊深

不太有可能會沒話題

只是在於你有沒有放鬆心情

光是從一開始的

年紀、生活、學校、工作、興趣

講都講不完

如果tone有對

循著分享後問她的交流方式

聊超過四五個小時很正常

但如果真的腦袋一片空白

可以事先準備一些慣例使用

直播的時候我說了美女與老虎

這要在街搭上使用的話

兄弟要確定前面已經聊的夠深

比如興趣,旅行、音樂、運動都講了

大約二三十分鐘左右卡話題的時候使用

(這個是長篇慣例,太早使用妹會聽不下去)





除了搭訕聊深

這個慣例更適合在約會上說

後面也很好接調情與升溫






美女與老虎

從前有個國家,門戶之見很重

所以公主只能嫁給別國的王子

可是公主和一個平民相愛了

平民想娶她,公主也非他不嫁

有天國王知道了

他怎麼可能把公主許配給平民

決定不能再讓事情糾纏下去

國王讓那個平民上競技場

場上有兩個大木箱

其中一個是美女,另一個是老虎

如果他選中了美女

他就要跟美女結婚

如果選中老虎,就要被老虎吃了

在選之前,他看到了看台上的公主

公主知道大木箱裡有什麼

公主給了他暗示

要他選右邊的木箱

妳覺得他打開木箱之後,會出現什麼?

(如果公主和那個美女有仇

以前美女在宮中會跟公主搶男人呢?

會不會影響決定?)






這個可以交流價值觀

如果女生選擇美女

可以跟她說:

妳是個善良,願意成全別人的人

犧牲自己也不以為意

我喜歡妳的選擇

還是妳會等讓他們結婚後

再偷偷把美女毒死呀

如果她選擇老虎

這時候可以先虧她:

太可怕了,妳是母老虎

那我要離妳遠一點了

哈 沒有啦,妳很誠實欸

一般女生都會選美女

來顯得自己心地善良的

比較沒心機齁

我喜歡妳的選擇

在愛情上妳是一個強勢的人

會喜歡主導整個愛情

除了冷讀之外也要加點開玩笑進去

增加互動的效果

最後再講自己的看法:

我覺得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

是給對方幸福

如果成全對方會給對方幸福的話

我願意

以前我經歷很多次分手,看得開

懂得成全別人的人才能過得幸福

很容易聊深,講感情觀念、價值觀交流

用的好會有爆擊的效果





另外我們有調情強化版本的美女老虎

有來上課的話我們會在課堂上教導各位

可以讓感情和肢體接觸升溫更快、更有效果

各位兄弟記得實作去使用看看,成為情場的贏家吧!











11/11 終結弧單講座即將額滿







講座費用:原價 NT$ 2999 

本次參與:免費
(只酌收場地費 299~399元)



單人        :$399


點我立即報名



雙人以上:$299


點我立即報名









感謝大家支持

即將額滿


想參加的兄弟們請加快你們的腳步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