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她當初勾引我,現在卻想一走了之

 教你如何 正確去撩妹











Q 問題

我和她是交友軟體上認識的

認識時間不長

因為她很主動,所以我們很快的就在一起了

目前在一起一個月

一開始

我不怎麼喜歡她

後來

相處後才慢慢愛上她

現在

除了啪啪啪之外,什麼都做了

她雖然有給我暗示

但因為想要慢慢來所以就沒有行動

奇怪的是每次想送她回家都用各種莫名的理由推拖

而且最近她變的有點冷淡

要約她也不出來說工作很累

但她主要是做網拍平常也沒幹嘛

想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把她挽回?




*-。-。-。-。-。-。-。--。-。-。-。-*


A 回答


兄弟


像這樣的情況大部份都是你約會表現失誤

該行動時不行動不像男子漢

女生也會覺得是否自身沒有吸引你的魅力

所以讓你猶豫不決

張愛玲說過通往女人心理唯一的道路是陰道

如果你未經這條路

如何到達她心理?

現在已經不是民風保守的時代

上了床都不見得是男女朋友了

有很多女生上了床後產生了事後反悔(ASD)

不想和你確定男女朋友關係

更何況你連床都沒上

也有可能她認識了比你更好的男生

有時女人要的是一個能征服她的男人

而用各種理由不讓你送她回家

NICK覺得有時女生也會只想走個腎

但你卻走了心

你可能遇到的是女PUA

建議你先確定一下她是不是單身再決定要不要挽回

多看我們的文章

提高自己的經驗值和價值才能留住你想要的女人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