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如何把妹子帶回家-讓她無法拒絕你的按摩技巧



【一】



首先

你得掌握一定的按摩技巧



沒有這個基礎條件,你怎麼給妹子按摩呢?


或者你亂按一通之後


再猴急的撲上去


妹子不會直接給你一巴掌?



按摩其實並不難,很多的手法網絡上都能搜尋的到


也不需要特別複雜,就簡單的一套放鬆手法就行


平時也可以幫爸媽按按



如果妹子知道你經常給爸媽按摩


好感度肯定增加


也不會顯得你的邀請很刻意



【二】



跟妹子去約會


可以選擇一些比較耗費體力的活動



比如去遊樂場、爬山、逛街、

或玩遊戲和妹子打賭等等



玩累了之後


可以不經意的問妹子:


好累啊,想不想按摩一下?


妹子的第一反應是去按摩中心


所以一般都不會拒絕


然後你就可以帶著妹子回家了



當然,途中她肯定會有疑惑


問你去哪兒


你可以賣個關子:


到了你就知道了


"我家啊 "



如果到了之後,她質疑你的技術


你一定要反駁:


我按摩技術很好的, 

在家裡老爸老媽都是我按的

都說超舒服不信來試試 


然後妹子半信半疑半推半就的時候


不要猶豫,這個時候你要帶節奏


直接拉著她趴到你床上



記住,全程一定要自然


不要顯得很別有用心


不然妹子會尷尬的



【三】



按摩環境要乾淨舒適


最好是去你住的地方



把妹子帶回家裡


比帶去旅館更好



因為開房的意味不言而喻


如果妹子還沒有和你啪的想法


就會產生抗拒感


即使你前面賣關子不告訴她去哪兒


一走到旅館門口她也會馬上回頭



而帶到家裡之後,她會先進去看看


不會立刻轉身就走



沒有人願意在一個邋遢的房間長時間停留


所以房間的乾淨整潔是加分的


特別是按摩的主戰場——


一定要柔軟乾淨無異味


可以提前噴一點淡香水

或點芬香精油


這樣妹子趴上去會覺得很舒服



燈光不要太亮,放點輕音樂


不要一開始就很急色的摸人家


脾氣差的會給你一巴掌


然後起身走掉



要很正經的拿出你的按摩技術來

讓妹子徹底先放鬆下來



【四】



按摩的時候,有點小心機


能不能撩起妹子的欲望就看你手藝了



前5~10分鐘要認真按


妹子差不多已經很放鬆了


你就可以不那麼刻意的遊走過


她身上的敏感地方了


比如脊椎、腋下、腰、大腿等位置


配合在她耳邊溫柔低沉的詢問:


這個力道如何?舒服嗎?

按的好妹子一定會有生裡反應



然後


就可以跟妹子


進行生命的大合體了



什麼,我太色了?


如果你只是想單純給妹子做個按摩?


那你規規矩矩按完之後就把送妹子回家吧



哼!!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