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搭訕後怎麼聊才能避免收到死號





很多兄弟簡訊問NICK

為什麼我收到的號碼回去都變死號

簡單來說一個正妹每天在路上

可能不下10個人去搭訕

早上手機一打開可能至少收到50個 " HI "

所以你搭訕時最主要的目的


不是要號

不是要號

不是要號


這非常重要


 而是要先建立 


吸引力 > 安全感 > 舒適感 


你的展示面夠優秀嗎?能對她造成二次吸引嗎?
(不知道如何做展示面請加我 LINE 回覆 
" 展示面  "就可以獲得免費的技巧)


讓她對你這個人有興趣是很重要的

再者舒適感越強後續回覆機率越大

當然能當下進行即時約會是最好的

不然回去後他可能也只當你是50個裡面的一個

今天先示範如何建立

吸引力 > 安全感 > 舒適感

具體該怎麼操作請看以下的短片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