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如何對女生製造 『 二次吸引  』


             






我經常看到一些例子

男:我認識一個女生,但是跟她沒聊兩句
  她就不理我了


男:見過一次面後來就已讀不回


很多兄弟問我該怎麼辦,在這裡就提供大
家一個小技巧



製造『 二次吸引 』




外在改變

首先,你需要對你的外在做一個巨大的改變

任何一個女生第一眼看的都是你的外在形在

你的形象ok了,她才會想跟你進一步發展

所以,如果你想製造『二次吸引』,就需

要改頭換面,讓她認識一個全新的你





提升內在

除了增加自己的閱歷見聞外,短期內你需要

建立自己的自信心,任何一個女生都希望看

一個有自信的男生,無論在說話或是為人

處事上,同時也不要把對方看的太高,又貶

低自己,你需要建立一個平等相處的模式,

不管你有多喜歡她。




升級社交圈

最後,你需要升級自己的社交圈

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增加自己的社交經驗,

擴充自己的男性資源和女性資源,學會和

生人打交道,這樣你才能見人說人話,見鬼

說鬼話,讓自己變成一個社交達人。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