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妹子願意讓我摸但就是不和我上床,該怎麼辦?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我們的關係好的不要不要的

但妹子就是只給我摸但不和我上床

我該怎麼辦呢 ?



 A 答案 


造成這結果的原因其實有很多種可能

這裡分析兩種可能性最大的原因

第一可能是她的舒適感還不夠

覺得你太急了

你可以約她晚上來你家

抱抱她,和她聊聊天,晚上試著TD一次

如果不行,摟著她睡一覺

到了早上再試一次

基本上應該就能搞定了



第二可能是她這兩天

好朋友來不太方便

你等一個禮拜再試吧



兄弟們有問題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

或在底部進行留言

我會挑選問得比較詳盡的問題

在下一期《愛情Q&A》進行回答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