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皮膚黑頭髮少該如何穿著打扮?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你好,我一直想像你們一樣那麼厲害

但總對自己外貌沒有信心

想問下,皮膚黑的,頭髮少該如何穿衣打扮?




A 回答



兄弟,首先你應該接受目前最真實的自己

破除一些自我設限

就像有人嫌棄自己老,個子矮長得不帥等

其實把妹的本質是一個選擇的過程

不要讓自己陷入被動

再來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

把自己裝扮起來

打扮最好乾淨整潔

皮膚黑的話可以穿一些色彩亮一點的衣服

但一定要適合自己

頭髮少可以找一間高端一點的髮店幫你設計

或理光頭像韓森一樣很有型

如果真的很在意的話

去植髮吧

只要能增加自己的自信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兄弟們有問題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

或在底部進行留言

我會挑選問得比較詳盡的問題

在下一期《愛情Q&A》進行回答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