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95%想挽回的人都是用一種病態的方式


也許因為最近大家看了許多愛情影集,勾起了大家對前任的思念,最近接到了特別多的挽回案例,在我看來,很多挽回都是一種病態。

有個學員,經濟實力一般,喜歡一個條件比他好的女孩,而且很痴情,一追就是兩年,那女孩最後因感動答應了他。

但他自身的條件一直沒有進步,談了半年之後,女孩就出軌了。他很氣憤,直接打了女孩兩耳光,大罵對方各種「婊」,什麼難聽的話都說遍了,最後女孩主動提出分手。
沒想到的是,他告訴我,他恨那女孩,但是希望我能幫他挽回,因為付出太多,有很深的感情,很愛她,而且確實很難找到更好的。很明顯這是病態的。


第二個是女學員的故事,有個男人追她,對她很好,經常送禮物,也經常約她。

但她對自己不自信,所以每次都拒絕對方,也不肯跟人家見面,最後男方不再聯繫她,她反而開始後悔,主動聯繫人家,結果對方變冷淡,於是她來求我幫忙輓回。

有些人,別人對你好,愛你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哪怕最後結束了,還要故意擺出「瀟灑」的態度,顯得自己毫不在乎, 結果發現真的失去了,反而後悔了。

我想說,你要瀟灑,就真的瀟灑下去,所有的痛苦都往自己肚子裡吞。想灑脫,又不想付出代價的,那叫「做作」。挽回時以為自己表現的是真心,別人眼裡看到的卻是懦弱。
 
要是真的喜歡,那就放開了愛巴,不用藏著,也不用怕,這世界還沒你想的那麼糟,哪來那麼多套路!



挽回很明顯是一種「後悔」的體現,如果你想挽回,就說明你內心默認了自己當初做的不夠好,也許你當初怕陷進去,所以不敢付出,也許你當初怕對方不是真的愛你,所以你也不用心,總之,失去了,你後悔了。
 說實話,想那麼多累不累啊?一點也不酷!這年頭連愛都要這麼小心翼翼嗎?

活在當下,既然選擇在一起了,那就放開了去愛,因為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就算真的陷進去了,或是被套路了,受傷了。沒關係,那你就真的可以瀟灑的離開了,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因為你看明白了,獲得了成長,你知道自己該做的都做了,沒有任何虧欠。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樣,我們彼此信任,彼此真心,盡力的愛對方,若真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分的灑脫,也會永遠銘記這段真摯的感情,因為我們都真的愛過。


我知道,有時候傷的太狠,過不去這個坎。 那就要看你的人生觀是怎樣的,如果你活在過去,不思進取,總喜歡揪著某些事不放,那任何痛苦都會成為你人生中的「坎」,你很難過去。

但如果你眼光放遠,面向未來,帶著傷痛繼續前行,那麼所有的痛苦都會轉化為「經驗」,經驗讓你成長,走得更遠,活得更精彩。
 
分開的原因有很多,也許她不喜歡現在的你,也許你們現在還不合適,也許時機不對,但不論任何原因。在你沒有做出任何改變的情況下,去挽回,無異於延續痛苦。


最後,男人還是要學會正確的方式和妹子相處,別總以為靠跪舔,討好,付出真心就行。

女人不喜歡你,就算跟你在一起,也很容易出軌,提升自己是你永遠不能停止的事情,不要自己條件不好,還拉著別人跟你受苦。

最好的挽回,就是當雙方都變得更好時,再次相遇。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更新一則實用小技巧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