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我愛上了炮友,怎麼辦?

教你如何正確去撩妹





Q 問題 


我愛上炮友了,但是她只是玩玩而已

我好痛苦,怎麼辦?






A 回答


兄弟,感情是很難控制的,

但是你現在要搞清楚兩個情況:

第一,你們是一夜情,還是炮友?

第二,你是喜歡她的技術,還是她這個人?



先說

第一種情況:

一夜情的話你需要先發展或往炮友發展

在你們第二次第三次啪完之後

一定要抓住黃金時間多瞭解彼此

因為你已經錯過了第一次。



第二種情況:

如果喜歡技術的話,那就老老實實做炮友

如果是人的話,就多注意細節

比如啪完早起後給她泡一杯牛奶

讓她覺得,原來你是懂生活情調的

然後試著去吸引她

但是不要刻意為了證明自己去做什麼。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