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為什麼展示面設計的不錯,妹子還是不理我?






相信很多學了如何把妹的人一定常聽到

展示面

展示自己的價值才能引誘妹來追逐我


展示的用意在於


第一:讓妹子對妳有所了解,增加她的

信任感

讓心儀的她知道妳是有多彩多姿生活的

有一群朋友、家人相伴,有屬於自己

熱情

她才會覺得妳是「真實的人」

如果妳沒有東西可以展示,妹子會認為

你是怪咖,沒有朋友,沒有人要才來把

有著豐富生活的人,不會是騙人的人




第二:引誘妹子對你產生興趣

展示出自己的各個面向,社交豐富,旅行

廚藝、健身

有生活代表有錢有閒、有品味、有目標

很多妹子很缺乏並且嚮往這些

或者是她有興趣但身旁大多數人不懂

而當妳有這些另女生喜歡的面向出現

會自然而然的吸引住她


展示很好用

也正是許多陽光男孩容易交到女友的原因

有足夠的展示

但有些兄弟明明展示不錯,有上進心

陽光運動,也會跟妹子分享

但卻到最後還是朋友

明明拼命展現自己的價值,優秀的地方

或許吸引到了對方,卻無法更近一步

重點在於少了連結性

展示再多,那也是你的生活,和妹子沒有關係

比如你跟妹子說

「週六去衝浪,開心」

她會知道你很陽光,然後呢?跟她有什麼關係


「週六去衝浪,開心,真該帶妳來的

站在浪上面超爽的,一起吹著海風

好像征服了海洋

不過好險妳沒來,不然妳掉下去我還要救妳」


多了和她之間的關聯,才能創造出她的想像

進而增加曖昧感

如果她的回應不錯,還可以順勢達成邀約

我們的展示只是釣竿,而連結性就是魚餌

沒有連結性就像釣魚不放餌,很難讓妹上勾

兄弟們,好好的讓喜歡的妹子上勾吧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