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如何編寫屬於自己的慣例



IOI是興趣指標,肯定

IOD為無興趣指標,否定


慣例背後都有原理的運用,懂得原理,加上我們給各位套入

的公式,兄弟們就可以創造出個人化的慣例,能更符合使用

的情況,達成更好的效果。


這是我們在教學中所要交給各位的,不只是給慣例,詳細指

導出背後的原理,使用的時機、以及如何創造出使用的時

機。



舉個一開始搭訕認識的女生的例子:

一號男生對女生說:我覺得妳好漂亮喔,我想認識妳

二號男生說:妳長這個樣子,還來不來主動認識我這帥哥

很明顯框架的不同,第一個男生給了女生IOI+IOI的說法,讚

美她漂亮,再表示想認識她,可以這麼用,但大多數的男生

都這麼做。

而第二個男生比較不一樣,先否定她,再拉高自己的框架,

有學過PU想拉高自己會這樣做。


只是給她讚揚,這樣太普通了,一個正妹聽過太多的讚揚

了,給她否定,她內心會覺得,靠,這男的怎麼這樣,講這

種話,會想翻白眼、想罵人,這就給她情緒的起伏了。

不過台灣的正妹都被養壞了,她很可能在你一開始的IOD就

不理你了,也會覺得你莫名其妙。要拉高互動下去的機會,

我們不能一上來就對要認識的妹子否定,所以我們一般在表

明來意的時候一定都是從讚美開始,表示友善才能讓互動是

處於和諧、友善的。



但也不能只是讚美,我們PUA要做通則的例外,更多的方式

以及運用在課程上會教給各位兄弟,這邊我們舉個例子:

三號男生:感覺你蠻溫和的又有氣質,如果我是一般男生的

話,應該會想認識妳


很明顯比前面兩位男生更高端的講法。IOI+IOD,讚美她,

但又對她表示沒興趣,同時勾出她的好奇心,也隱隱展現

了,我不是一般的男生。IOD也不會給太重。


初期IOI和IOD不需要給得太重,為的只是造成女生情緒起

伏,並非真的要把她推走或是示愛。給她IOI,她會開心,給

她IOD她的情緒會起伏,IOD後給她微笑,表達你的善意,

用IOI中和她的不適感。


隨著聊越久,漸漸地加重IOI和IOD的強度,將情緒炒熱絡,

互動也能藉此升級。


當把情緒挑起來,她對你興趣也會越來越大,也能夠自然地

肢體接觸,我們對朋友說話也一定不可能只是給他IOI,這樣

講法也能更快拉近距離,增進熟絡度,創造之後的親密關

係。



各位兄弟還不知道怎麼創造慣例的話,可以將對話改成

IOI+IOD+IOI的循環方式,由淺入深,很容易就挑起女生情

緒以及好感的。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想了解更多技巧的兄弟可以參加我們的


【女人倒追】線上速成班





【VIP菁英3vs1】實戰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