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想和女生有共同話題,玩這個就知道了

這幾天來,我的朋友圈每天都被一群妹子刷屏,她們都是為了一件事,一款爆紅的養蛙遊戲——《旅蛙》。

為了和姑娘們有共同話題,我去下載了這個簡單有愛的遊戲。

主角是一隻自由而獨立的小青蛙,平時待在家裡吃飯、看書、寫字、削木頭,有時候則悄無聲息的出門旅行,旅行途中蛙蛙會給你寄明信片,回來的時候還可能帶回當地的特產。


給兄弟們一份養蛙新手攻略:

● 首先點擊開始遊戲,同意遊戲規則後,就要給蛙取名了。
● 取好名字後,蛙蛙會進入房子,進去之後它已經在準備旅行。
● 旅行準備的東西有三樣:便當、道具、護身符。遊戲中的貨幣是三葉草,可以在田地收集,用於在商店買旅行必要的東西。、
● 另外田地還能收集到四葉草,能夠作為護身符使用。用收穫的三葉草先買一份10三葉草價格的野葡萄烤餅給蛙蛙。
● 接著按左下角的準備,選定買的野葡萄烤餅和四葉草,點擊完成就可以啦。
● 接著重啓遊戲,蛙蛙就去旅行了。回來的時候會給我麼帶當地的土特產、珍品以及旅行照。
● 根絕不同的便當、護身符、道具,蛙蛙去旅行的地方和帶回來的東西也不一樣。





說了這麼多,也許有兄弟還在疑惑今天為什麼要推薦這個遊戲。

當女生在朋友圈發「我的蛙怎麼還不回來?」時,如果你知道這個遊戲或者玩過這個遊戲,就能很好的和她互動了,這款遊戲就成了你們共同的話題。

其實,每當出現了爆紅遊戲時,或者什麼熱點時,都可以去關注一下,不是讓你精通每次爆紅的遊戲,瞭解一下,這樣和妹子聊天時就會有話題,更好地互動。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更新一則實用小技巧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