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女友嫌我太在意她,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我和女友分手了

我怎麼也沒想到我們分手的理由竟然是

我太在意她,她不忍心讓我為她傷神

這樣的理由你說可以接受嗎?

我好迷茫。她已經鐵心要和我分手

我說答應分手這樣做對嗎?

我好難過。



A 回答


其實她只是說的很委婉

有一種不委婉的說法是

你太黏人,我不喜歡你了

我的建議是既然她已經提出分手了

你就接受現實吧

回想一下這段感情你是否對她投資過多

你是否經常患得患失?

如果是,那說明你的吸引力一直在不停的下降

她逐漸不喜歡你是正常的,這是你的問題 

但如果不是這樣

很有可能是她喜歡上另外一個男人

這理由只是分手找的藉口罷了






兄弟們有問題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

或在底部進行留言

我會挑選問得比較詳盡的問題

在下一期《愛情Q&A》進行回答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