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我們之前聊的還不錯,最近慢慢變淡了,我該怎麼辦?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之前喜歡一個女生聊得也還不錯

但慢慢的不冷不熱了

女生對我感覺也還不錯

而且每天都會見面,我要捅破這層紙嗎?



  A 答案 


首先分析為什麼會慢慢變淡

當我們認識一個妹子的初期

你對她總是恭恭敬敬嚴嚴謹謹

沒有透露出「對她感興趣」這個點

即使這個妹子再喜歡你

她也可能因為你的不主動

而慢慢和你變成朋友

你們現在每天都還見面

建議你可以偶爾植入些曖昧和性話題

但還是以試探為主

因為一下捅破的話

她有可能覺得你轉變太快沒安全感

除了話題,偶爾可以有肢體觸碰

當然還是以試探為主

具體如何操作可以參考我們往期kino文章




兄弟們有問題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

或在底部進行留言

我會挑選問得比較詳盡的問題

在下一期《愛情Q&A》進行回答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