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進可攻退可守的親吻轉換慣例

進可攻退可守的親吻轉換慣例




使用時機 : 曖昧時,拉升彼此關係


常常親吻慣例女生抗拒的時候,兄弟會尷尬著不知道怎麼辦,這邊來提供兄弟們一個不錯的方式,失敗也能自然地轉換成讓女生主動追問的慣例。

這是我當初搭訕時親吻常用的慣例,在此提供給各位兄弟

男:妳知道嗎?妳有兩個地方讓我特別喜歡

女:不知道欸

男:第一個是妳的眼睛,妳的眼睛像我外婆一樣 

女:什麼嘛,像外婆

男:哈,在讚美妳欸,我和外婆一起長大的,感覺妳眼睛特別的溫柔

女:謝謝,還有嗎?

男:那我要仔細看看 

(在這邊稍微靠近她,扶著手扶著她的頭,如果她沒有抵抗,繼續接下來的進攻)

男:第二個是妳的嘴唇,特別的小巧可愛,讓人想親一口 (親她)

當你靠過去,手扶她的頭,女生都會知道你要幹嘛,這時候從肢體語言判斷,如果她抵抗了,轉變慣例,不要接嘴唇了

男:第二個我不能說,怕說了妳就不這樣了

女:什麼啦?

男:這是秘密哈哈

(怎樣都不要跟她講,她會一直追問的。等到下次時機適合的時候再跟她說是嘴唇,再判斷時機親她)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想了解更多技巧的兄弟可以參加我們的


【女人倒追】線上速成班





【VIP菁英3vs1】實戰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