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如何經營一段長期關係 (三)

 完美的長期關係(三) 





前面有講到:從第一篇,要建立賞罰,第二篇,表現原則,保持神秘感,做真實的你,以及給予安全感,這些具體的方法及作法,大家可以從第一篇開始看



 6. 知識與生活 

你是個喜歡閱讀的人嗎?書裡可以得到很多的知識與能力,提升自己的視野與見識,如果你還沒有什麼財富,那書上的知識正是你可以立即擁有的寶藏。

培養氣質需要多閱讀,不要只看把妹的書,把妹的書只是心理學書籍中的一小塊而已,還有更多值得的書在等著你。

當初我高中時,是個完全不敢跟別人講話的宅男,社交直覺超爛,憑藉著寫愛情小說,約出來三十幾個女網友,有好幾個女生還讓我去她們家住,知識、才華也是吸引並提升、維持關係的重要因素。

不管在戀愛任何的階段,知識都是提供吸引與建立舒適感很重要的元素,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和女生聊十幾個小時,而換作是你,你就辭窮了呢?肚子裡面有沒有東西,決定了你所能講的內容與深度。

生活的品質也是不能疏忽的,你是一個喜愛休閒、旅遊、冒險的人嗎,你是一個溫柔、體貼、幽默的紳士嗎,還是宅在家裡懶散的人,平常跟電動零食為伍,我們改變自己不是為了短期撩到一個妹,而是真正的生活,為了自己、為了幸福的提升。

我們會教你女人愛什麼特質的男人,什麼樣的人會牢牢吸引住她,讓你成功TD到她,當你真正成為這樣特質的男人,你的女人會很難離開你,既使離開了,你也有無數候補的女人在等你。

提升自己的知識、氣質、見識、閱歷、生活吧,這是誰也拿不走的,比起錢財,女人更看重這些。




 7. 帶領  

女人要的是一個可以在一切領導她的人,哪怕她是個女強人,也希望有個臂彎可以依靠,過馬路牽她手走在她前面,冷的時候脫外套披在她身上,一切的貼心你幫她做主,女人為什麼會愛看韓劇,她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你就像她爸爸一樣,照顧她、教育她、逗逗她,把她當小女孩,你的小寶貝。
所以你不需要對她生氣,也不需要跟她計較什麼。

心態上,強者為王,你如果不是個帶領她的人,情緒不穩,被她輕易牽動:動怒、抱怨、自卑、無力,很快你就會失去她了。




 8. 她對你的投資 

她對你付出了多少,還記得之前提過,投資分成四種,有興趣的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時間投資、金錢投資、性愛投資、感情投資 (感情投資也可以是說她對你這個人用了多少心力、多想你)

另外,她將她的朋友圈、社交圈、家人介紹給你認識了,彼此進入彼此的生活,這也是對你的投資與認可。

當然,你也要對她投資,不然她也會想離開你的,一個正妹哪怕有男友,周圍還是會有一群追求者的。投資是互相的,這是彼此的雙人舞步。



 9. 廢物測試 

廢測是永遠都會有的,女人並非是刻意想測試你,她們下意識的行為使然,正妹的選擇多,周圍的男人很多不會因為她有男友而放棄,為了在眾多男性追求者中選到最好的,或者相處的人是不是適合繼續走下去,她們還是會持續對你廢測。

你是不是會輕易服軟,解釋,受她擺布,還是輕易動怒,反嗆她,不知所措。

舉個例子,我女友很喜歡講:她的追求者送她什麼什麼禮物

這時候我會問她:喜歡嗎?
她說不喜歡的話,回答:我幫妳解決 (直接幫她丟掉,建立框架,踩掉追求者)

她說喜歡,我說:太好了,其實那是我叫他幫我送禮物給妳,最近真的太忙了,只好找個人幫我了

另外,你也可以對她廢測,偶而質疑她,刁難一下她



 10. 對她的需求感  

在交往前渴望得到她,這是需求感;在交往後渴望佔有她,這也是需求感。

多給她空間吧,也給自己空間,我們也有自己的事業要忙,自己的人生要過,別把全部重心放在她身上。要相信她,給她點隱私,不要凡事都要她跟你報備,她不能管你太多,你也不能管她太多。

約會相處要投入、甜蜜,約會完就該專注自己的事業、目標,不要工作不認真,約會不投入,這樣兩邊都做不好。投入自己的事之後,不用處處去綁著她。

女人真的要劈腿,管再多都會劈的,管她甚至是造成她劈腿或離開的主因,沒人真的想被綁死,就像你也不想被女人、未來的老婆管控住吧


享受好你的戀愛吧,短期關係著重吸引與誘惑,長期關係重點在溝通與堅持,長期關係沒有太難的,畢竟她是喜歡你才會跟你在一起的,多用點心、多注意一下就夠了。

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情況也歡迎跟我們諮詢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