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喜歡一個戀愛豐富的女生怎麼辦?

教你如何正確去撩妹







Q 問題




我剛剛高中畢業,喜歡上一個女孩。

她談過很多戀愛,但我覺得她不是濫情的人。

我們很可能到不同的地方上大學

假如我們在一起了,有未來麼?

她還會像以前一樣很容易喜歡上別的男的麼?

而且昨天她生我氣了

因為聊天時我說了一句「呵呵」

我該怎麼道歉呢?



A 回答

心理學家說,每一個根深蒂固的壞習慣

都是一種臨床症狀。其背後

都是一系列的心理創傷。



為什麼?



談了很多段戀愛

一次可能是那男的有問題

但感情每每不順你就要小心了

這肯定跟她個人處理感情的方式有關。

從「呵呵」這件事來看

這個女生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在戀愛中需要男人不斷給她安全感

稍有不滿,一定鬧脾氣

所以我並不建議你和她談戀愛

特別是你們要上不同的大學

因為你一旦沒有給她安全感

她很有可能在其他男人身上尋找安全感

到時候你後悔都來不及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