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我身高170妹子問我身高,我該怎麼答?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我身高170,妹子問我身高

我都不知道怎麼答

如果說實話妹子會鄙視

說假話等見面了,妹子又會感覺我欺騙她

該怎麼辦呢?





A 回答


兄弟,你說實話就可以了

你要想妹子喜歡你,自己先要認可自己。

其實在很多女人看來

一個男人長得高並不代表他內心就很強大

反之,長得矮也不代表他就很懦弱

俄羅斯總統普京也不高啊

可是你不覺得他氣場非常強嗎?

而且說真的,170不是什麼難以啓齒的高度

有很多沒有170的男人照樣被很多妹子喜歡

為什麼?

因為他們自信、幽默、風趣

懂得給予女人需要的東西

女人,是喜歡被男人帶領的

如果你自己對自己都不認可

還怎麼去帶領女人呢?

當然,還是有些女人就是要找很高的男人

遇到這樣的,你不去理她就是了

因為她不會懂得欣賞你的男人魅力的。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