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女生問你喜歡我什麼啊 ? 怎麼回答

教你如何去撩妹



女:快下班了吧

男:還有一個多小時

女:我也是,我想問一個問題

你喜歡我什麼啊?

男:你有別於那些追求我的女人

你比較體貼在乎我

你有時候傻得特別可愛



女人會這麼問可能因為她需要你真誠相告

也可能想玩玩而已

當然兄弟們也會擔心回復太過跪舔

又或者不夠真誠

我們可以選擇可進可退的方式進行回復



兄弟們有問題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

或在底部進行留言

我會挑選問得比較詳盡的問題

在下一期《愛情Q&A》進行回答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