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氣場:如何建立所向匹敵的氣場





之前看學生提問
平時生活上的社交能力

影不影響把妹呢

其實不會影響,但也會影響

不少來學的學生開始把妹

是因為生活中沒有女生

或者自己在生活上是邊緣人

沒有那個社交地位

去吸引女生在工作中

在班上和同事或同學沒什麼互動

沒辦法藉由互動吸引周遭的女生

然而他們開始接觸把妹了

聽過我們的教學

不斷的去學習技巧

去試了,不論是搭訕、網路、夜店

熟練了也是能推倒女生

這是不影響的地方

畢竟她跟你之前是不認識的

不了解你在公司或班上的情況

很多人說過

之前的環境什麼樣不重要

到一個新環境就是重新開始

事實也是如此


不斷地認識新的女生

就是重新開始的過程

而因為是新認識的

所以可以藉由技巧慣例

所學到的方法塑造一個吸引女生的

假象

藉由足夠的量

是可以推倒條件不錯的妹子。

但那不是你

那是藉由慣例構成的假象

推倒之後呢,關係也很難維持

長期關係個性是完全顯露出來的

我們是不是妹子可以帶得出來的人

和妹子的朋友能不能相處

遇到其他陌生人

遇到其他人的表現妹子都看在眼裡

也會告訴她的姊妹

虛構的個性會在一開始嘗到甜頭

沒有後續的支撐很難維持

這條把妹的路很容易就此中斷

埋藏在假象久了,心也會累

我在直播上也講了

為何真的有要去做某件事

恰好經過去搭訕,成功率會比較高

也比較有後續

是因為這是言行一致的行為

我誠實,所以我無敵

我不怕妳說什麼話

我所講的話是我這個人所講的話

而不是背誦造假而出的

我從小是個不會講話的人

從小氣勢上就很弱

不會去和別人互動

很擔心別人對我的觀感

但又不會思考

怎麼做別人給我的觀感才會好



國中開學後

我每天坐在座位上寫日記

在當時是全班的怪人

寫一半還會被丟衛生紙

我只能裝作不知道的繼續寫

心裡想哭

雖然這讓我之後作品有得獎

情緒的臨摹很到位

不過國中的同學可不會這麼想

那個人就是個怪咖

每天只能把自己

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

沒想過,也不敢去面對同學

但當時很喜歡一個女孩

她是班上的大姊頭

整天在班上違規,周圍有一堆同學圍著她

我也只能默默的幻想

能與她開心的生活

有一天放學

我看到她被一群高中生圍住

好像發生了爭執,還有人推了她

那時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突然就衝了過去

擋在喜歡的女生前面

說你們要幹嘛

那群人看我一個書呆子還來逞強

就開始揍我,那時候我也豁出去了

整個跟他們打起來,弄得全身是傷



從那天過後

班上的人看我的眼神就不一樣了

社交地位也不一樣了

而我喜歡的女生也開始對我有好感

在經歷了蠻多事情後我們交往了

我跟她的故事比連續劇還精采

之後可以分享給各位兄弟

那天我領悟我作對一件事了

如果我沒這個行為

我還是個躲著的怪咖

由本質而發的,這才是氣場

當然各位兄弟

一開始沒有了技術與慣例、話術

一定很無所適從,改變也沒有方向

我們也會提供詳細的教學與範本

但我們更看重的是

之後心態的養成

以及培養出來的氣場

外在和內在同步強化

由內而外的氣場和能力

這才是誰都拿不走的

也不會因為時間而淡忘

這才是有根的樹,因為那就是你

兄弟們,一起展現強大的氣場吧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