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我很自卑不知道該怎麼追女生,怎麼辦?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我今年27歲了,很想找個女朋友

我很自卑,不知道怎麼追女生

我該怎麼辦?




 A 答案 


自卑,來自於長期以來的受挫和打擊

自信,來自於長期的正面反饋

好比一個天生帥哥

從小就沒被拒絕過

所以自信心不斷的累積

於是就形成了我們常說的自信

或者叫氣場



你需要的是不斷積累正面反饋

從小事做起,比如減肥

比如在穿衣打扮上變得時尚

比如學習表達變得幽默

不斷的獲得認同,沒錯

就是認同

 原諒我沒有什麼靈丹妙藥

先把這個做好再談技巧

否則技巧就是浮雲

還有,我們永遠不是去討好女生

換個思維我們能做到的是給予女生

給予和討好的區別

在於

給予是因為你有所以你能給

你自己能決定給或不給

而且不求回報

討好是你付出了卻一直想要有回報

別讓女生覺得你只是想討好她

否則會讓自己變的很 low 

女生也不會因此而喜歡上你





兄弟們有問題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

或在底部進行留言

我會挑選問得比較詳盡的問題

在下一期《愛情Q&A》進行回答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