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如何在第一次見面就吻住她




使用時機:建立吸引力後


愉悅時
如果前期聊天和女生聊得都不錯

已經進行了模糊邀約

想適當拉升關係

甚至見面就能抱她吻她

可以試著和她說:

「見面了,即使你忍不住也不能抱我。」

「如果我親你,你希望我親你哪裡?」

「你的嘴唇很性感,接吻起來應該很有感覺。」

諸如此類的調情話。

但切記一定要建立在吸引力後

不然妹子會當你是變態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