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搭訕常收到冷號,如何才能避免這種情況?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常常搭訕都會冷號

要怎樣才能減少冷號的發生?








  A 答案 


冷號的因素很多

有些時候是因為妹子當下可能是應付

給你號碼

或者是回去想了想覺得是陌生人

防備心沒有降下,沒有安全感

之前我也有街搭當下公主抱

或是喇舌的

回去是冷號的

這是街搭衝過頭,女生事後反悔

所以路要一步一步走,飯要一口一口吃

關於增加安全感和避免事後反悔

之後再談這些方法

今天要說的是很重要的關鍵

如何讓她對你有印象

不會回去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她可能當天不只被你一個搭訕

讓她增加記憶點

最直接的就是從自己的綽號

或名字編慣例

讓綽號和你的人連結起來

我個人常用的慣例是這樣的,效果也很不錯

波:妳知道雨過天晴之後會出現什麼嗎?

妹:彩虹

波:那是白天啦/那是在室外啦

現在晚上了/現在在室內,會出現什麼呢?

妹:xxxx

波:錯

給妳個提示,我叫藍波

妹:很難欸,不知道

波:會出現我啦

妹:咦 為什麼呀

波:because I'm Rambo 

妹:哈 靠北

在夜店這樣講的話

我還有後續的連續技可以一直接

街搭會先帶到這邊

兄弟們可以先編寫自己的個人慣例

如果想不到可以請教我們

或者上課時我們會給你屬於你的專屬慣例!

有更多問題也歡迎來講座直接提問




11/11 終結弧單講座即將額滿







講座費用:原價 NT$ 2999 

本次參與:免費
(只酌收場地費 299~399元)



單人        :$399

點我立即參加



雙人以上:$299

點我立即參加









因場地座位有限

上限 25 

欲購從速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