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街搭:整個台北都是我的夜店



不管是街搭還是夜店

都很注重氣場和氣勢

不要以為

在街上就不需要像夜店一樣能量高

只有氣勢強

情緒嗨才能帶動女生的情緒

如果女生冷冷的,也才能把她的情緒往上拉抬

重點是自己情緒起來,覺得好玩

接近焦慮就能減到最低,被打槍也比較無所謂

換下一個就好

不過不需要像夜店展現的那麼誇張和強勢

畢竟路上(咖啡廳、商店內、捷運上)

並不是女生主動要社交的場合

過度裝熟會嚇到她

用來玩的心態逗逗她

在展現誠意和誠懇,帶點強勢

女生通常都會買單的



講一下今天的開場白


波:小姐,我有很急的事情要請妳幫忙

妹:啥

波:妳有沒有梳子,我的頭髮有點亂

如果女生說有,請她拿出來

梳一梳自己的頭髮,再梳她的

這部分也可以測試她肢體互動的尺度

就算女生有點避開也沒關係,做個動作也可以

波:梳了妳 贏了世界又如何?



但如果她說沒有呢

妹:沒有欸

波:好險妳沒有

不然梳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這也是直開的一種,用比較特色的方式來講

現在在路上搭訕的人一堆

大部分的人的說詞妹都聽過了

用特別的方法才能突出




之前韓森50的梗也都可以拿來開場

我常用一個,因為忙於事業壓力大

我的煙癮很重,搭訕常常要拿著菸抽

抽一半也沒關係

波:妳有打火機嗎?

妹:有

波:難怪可以點燃我的心



沒有的話,手上的菸就可以派上用場

妹:沒有

波:沒關係,妳已經點燃我的心(給她看菸)



再白爛的梗都可以當開場

重點是有沒有相對應的氣場和玩鬧的心

冷冷的沒有帶情緒講,一定不會有相應的效果


女生有抽煙,這個話題也很好繼續延伸

除了抽煙的牌子經驗

也可以藉由抽煙講到朋友

家人、忙的事業(工作太累抽)

接下來接回一般的開場就好

如果沒有想要用白爛開場,也可以直接用

波:哈 沒有啦

剛剛看到妳,覺得妳還蠻有氣質的

(漂亮、可愛、酷、有型,看妹類型)

所以我想認識妳

帶著情緒,專注於和妹的互動

講什麼都是對的,畢竟我們也不是壞人

不可能講出什麼瘋狂的話,做出出格的事

大家一定聽過黃金溝通法則

我們的溝通55%來自肢體

38%來自音調,只有7%來自說話的內容

當初實驗者其實不是針對內容吸收做研究

而是適用在情緒感受

溝通時對方的感受、喜歡或討厭

同樣一句話用不同方式講

給對方感受完全不同

而要能在肢體和音調有不錯的表現

改變自己的情緒與氣勢最簡單也最有效果

一個歡樂的人,才能帶給別人歡樂

兄弟們,就把整個台北當成夜店來玩吧!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