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那一晚的輕輕一吻造就了現在的我





這是我早期的搭訕

那時候line人數不到現在的十分之一

也是我第一次k-close的女生,印象很深

K-close可愛世新妹,詳細過程及技巧分析



過程換場

北車階梯➡便利商店➡花博公園

➡西門町逛街➡電影院➡宵夜➡送她回去

這是在我開始密集搭訕的第一個月吧

和夥伴看到階梯的可愛女孩

用意見開場白問她的意見

她回答的很熱烈

帶調情進去也很接受調情

我們聊到覺得她很活潑

夥伴cue說她喜歡跳舞嗎?

我說了我的dhv故事

她很感興趣,分享我的舞蹈影片給她

有吸引到她

接著問她的名字和科系

和夥伴一起做自介,握手

聊一聊夥伴說有事先走了

我留下來繼續和她聊,講美食

喜歡和朋友聚聚,以及旅遊的夢想

從旅遊帶到運動

這時候我抱她一下要她也抱我,她ok

接著說和朋友尋找美食的故事

單車環島的故事

這時候我說要親她她沒有回答

但靠近沒有拒絕,直接親她臉頰

要她親我她不要

接下來繼續講:

小時候媽媽跟我講的床邊故事

和家裡的互動

國小的暗戀經驗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過程我說她手很冰,所以握住幫她取暖

心理緊張的半死,可是又很興奮

覺得她越來越可愛了

這邊我要做心理測驗,她說口渴了

我就順勢邀約,一起買飲料




因為我們已經握著手聊

所以買飲料的時候直接牽起她的手

她沒有抗拒所以我繼續牽著

她的手握起來好滑好冰

讓我捨不得放手

我完全陷入戀愛的感覺

買完飲料順勢邀約吃飯

我邀請她一起看花燈

在捷運時要她親我臉頰

分享一個很賤又很有用的方式

我趁她親的時候轉頭

所以剛好就親到嘴

算是親嘴成功,爽!!!





帶她看花燈,那邊很冷

所以我直接摟著她走

比較不好的是這樣真的走的非常卡

沒有美感

不過能夠抱著一個有戀愛感覺的女生

真的非常的棒!

我們慢慢的擠到花燈四方形隧道前

在花燈隧道前直接親她,然後喇舌

重點是這邊超多人的

我們四周至少圍繞了十幾個以上的小朋友

真的被一堆人圍觀,小朋友還在那邊笑

我們在花燈旁的市集那邊逛

玩角色扮演,我們結婚後妳想去哪裡玩

要不要多生幾個小孩?買孕婦裝給妳…

之後約她到西門町看電影

而且看電影可以把時間拖晚

有理由到賓館休息

很推薦看單身啪啪啪

很多性暗示在裡面

前面很鼓吹人一夜情

可以和她玩裡面角色的梗

可惜我看的時候沒有專心在看

一直很心不在焉的

我在座位上很乖

她直接抱住我的手臂

頭靠在我肩上

然後一陣子後,她拉我的手臂抱她

身體往我這邊貼著,頭靠我頭

我整個注意力都在她身上了

有點不知所措

心理很暗爽!







結束後她說要回去了

喔,天啊!怎麼可以!!!

我趕快說我肚子餓了,要吃宵夜

我們找了一家旅館旁的咖啡店

媽的真的超貴的

一杯紅茶一百五還很難喝

每個人強迫低銷飲料或套餐

我點了起司麵

來的時候她問起了下午的心測

她拿起叉子一口一口的挖麵

幫我吹涼,然後餵我

所以我要她全部餵我

她說我吃了殘廢餐

好像越來越爽了…

連續三個心測

出來後公主抱她,抱在上面喇舌她

之後放她下來再喇舌,手游移她臀部。

我邀約她去賓館休息

問她要不要上去聊聊天

不要直接提性愛

邀約上床才不會啟動asd 

但她堅持要回宿舍

我要去她宿舍也不行

只能計程車送她回家

要她回到家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然後喇舌吻別

那時邀約賓館之後氣氛瞬間不對了

她馬上往後退一步

我再問一次結果她馬上去攔計程車

之後我等她兩個多小時的電話

她沒有打給我,打給她她關機。




後來她也就封鎖我了,這是早期的經驗

很懷念,也覺得很可惜

那時候是真的很喜歡她的

結果一心想吃掉她

反而給女生不好的觀感

能夠帶給女生幸福

性愛都只是過程

相處的感覺才是我們pua真正該追求的!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