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想抱抱卻被拒絶怎麼辦?

抱抱




使用時機:情緒愉悅


擁抱是一個很親密的動作

能夠把你們的關係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但想抱抱被拒絶時該怎麼辦 ?


男 : 抱抱


妹 : 為什麼要抱抱


男 : 抱抱可以讓人年輕啊 !

我們是年輕人


妹 : 屁啦


男 : 真的 , 國外年輕人還臉貼臉呢 !

       還是你對我有什麼邪惡的念頭 !

哈哈


妹 : 才沒有咧 , 你好討厭 


男 : 那還不來抱一個 


這時你就需要強力的帶領

展現你霸道總裁的風範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