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除了FREESTYLE你有自己的STYLE嗎?

你有自己的STYLE嗎?





『HEY!你有FREESTYLE嗎?』

現在街頭巷尾連我阿罵都會講這句話了

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但是除了FREESTYLE之外


『你有STYLE嗎?』

今天就要和大家講講風格確立的重要性

以創業來講,你必須先找到你的客戶群

例如一本女性雜誌,要主打熟女客群

大約設定消費年齡為28~32歲

他的內容就不能一下子跳到18歲小女孩喜歡的

一下子跳到40歲家庭主婦喜歡的

這樣讀者會不知道他購買這本雜誌能獲取什麼內容

想通吃,但卻什麼都吃不到

把妹PU也是一樣,你必須要設定目標

例如你喜歡嫩妹

年齡設定在18~22歲之間

這時候你要去思考

18~22歲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這時候的女孩

剛上大學剛剛脫離家裡或是剛入社會工作

他們都是年輕喜歡刺激喜歡冒險的

所以你必須要符合他們這種"喜愛風格"

你可以不帥,但你一定要有型!

以我韓森個人的經驗而言

他們這個年紀喜歡的大多是

酷,刺激,屌,的感覺的男生

也可以說是所謂的次文化

像是嘻哈,電音,極限運動,刺青,街頭,雅痞

等等的跟路人"不一樣"風格

『在一盒雞蛋裏,看到一顆鴕鳥蛋

不論他是否會把你買回家

但你總是已經吸引到他的目光。』

接著你得去改造你自己,怎麼改呢?

"學習,總是從模仿開始"

去模仿你GOOGLE出來的這些風格的人

怎麼樣的穿衣風格

再去看看他們的FACEBOOK

是怎麼塑造他們的形象的

最後,你需要一個讓人家一聽

就對你印象深刻的名子

如果你現在還是叫什麼阿開頭的,趕緊改改吧!

趕緊跟阿明,阿豪,阿翰這些名子說掰掰囉!



所以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剃光頭滿身刺青打耳洞又叫韓森了吧!

因為我喜歡嫩妹阿 顆顆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獲取更多實用技巧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韓森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