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我喜歡一個比自己大的女生,該怎麼追?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

我覺得她對我也挺有好感的

但總是用我比她小做藉口來拒絕我

我該怎麼辦啊?









  A 答案 



你看明星們,高圓圓趙又廷

鐘麗緹張倫碩

女神們也都嫁給了比自己小的人

我身邊也有很多姐弟戀都修成正果了

他們都很幸福



那要怎樣讓一個比自己大的女生接受你呢?



第1點

 不當媽寶男

讓她覺得你的心理年齡比她大

所謂姐姐,畢竟年紀擺在那裡了

喜歡你又怕無疾而終所以才會拒絕

所以你的年紀可以小

但性格要獨立有擔當

在愛情中男生要承擔的責任

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多的

你不能因為年紀小就逃避問題

要懂得體貼,給足安全感

這樣女生才不會有後顧之憂



第2點

 工作努力

年齡大的女生,大多比較閱歷豐富

性格比較獨立

鑒於你們的年齡差距

你們的經濟

能力也會有一定的差距

當然也不是說要你能獨擋一面

只要和她不相上下就好

或者讓她看到你的積極努力

你在為了你們的未來努力



第3點

 讓她忽略你們的年齡

在相處中不要表現出年齡查距

你要知道,女人不管到了什麼年齡

心裡都還是個小女孩

對她體貼照顧,當作女兒來寵

肯定是沒有錯的



想知道更具體的操作流程

就直接到講座來巴




11/11 終結弧單講座即將額滿







講座費用:原價 NT$ 2999 

本次參與:免費
(只酌收場地費 299~399元)



單人        :$399

點我立即參加



雙人以上:$299

點我立即參加








感謝大家支持

即將額滿


想參加的兄弟們加快你們的腳步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