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到底是她撩我,還是我撩她?



"我也不知為何,傷口還沒癒合,你就這樣

闖進我的心窩"



我躺在床上,看著小魚給我發的消息,腦海

裡一直循環播放著這句歌詞。一個月前還一

直不停發給我消息,照片和自己的歡歌app的

她,這段時間我的LINE列表裡却仿佛沒有她

的存在一樣,不再找我聊天,不再分享她的

歡歌APP,不在秀她的自拍照。




和小魚的相遇是在某個交友軟體,長髮披肩

白色小背心穿著橘色小短褲,坐在沙灘上望

著遠方,讓人很想了解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但下一秒就被她抱著狗狗的笑容吸引,這

個女孩有個溫暖又多愁善感的心。





或許是我的照片也吸引著她,兩人也都喜歡

小動物和按摩,聊天總是很愉快,於是我提

出了邀約,時間上我選擇了8點,如果她願

意這個時間見面,剩下的自然就水道渠成。

雖然小魚對我的窗口不小,但我在見面前還

是不忘植入預期,避免她之後的ASD,這天

我剛到目的地,就收到她發來的訊息,原來

她開車來接我要我趕快避免後頭塞車。關上

車門後,一絲甜美的香味撲鼻而來,只見她

一張白淨鵝蛋臉,大眼晴,飽滿的雙脣和

肩長髮,上身是一件白色的雪紡紗,穿了件

黑色小短褲,看起來有特別打扮過,走巴小

魚說"現在太晚了,我們可能只能去吃夜市

了""那有什麼問題我說"









到了夜市後她拉著我的手,像個小女孩般的

要我陪她玩射氣球,套圈圈,彈珠,一點小

調侃就能逗的她呵呵大笑,看來我對這種型

的妹子有特殊偏好,時候不早了我說,我們

買點小東西回家吃巴,明天你可是要早起上

班呢!看的出她意猶未盡的感覺,但我們還

是往她家前進著。





到了小魚家電梯口,覺得時機已經成熟便轉

頭去吻了她,雖然有些輕微的ASD也被我化

解了,進門後我並沒有猴急的去進娜她,而

是在她家和她的小狗笨丸玩耍,然後看著電

視,時不時的小魚也會來看我和笨丸在幹嘛

,"快去洗澡很晚了,你在過來我就把你吃

了,洗完換我洗"我挑逗的對她說,好嘛好

"小魚俏皮的回答,當我洗完澡出來時發

她圓滾滾的雙眼一直看著我,此刻,如果

不上前去還是個男人嗎?我將她按倒在床

,恣意的吻著一場纏綿,我向她的靈魂深

前進著。此時小魚說:我們這是情侶嗎?

果你說是証明你在騙她,如果說不是証明

在耍她,"我喜歡你,你喜歡我,享受這

的感覺就夠了,順其自然。我抱著她說

嗯"小魚淡淡的回答,感覺的出來她已

點累,我想有時女生要的只是一個感覺

不是一個答案。





後來我們一樣時不時的聊著,但最後也慢慢

的淡了,或許是工作的關係,也或許是彼此

都知道,我們只是圓了那場旋律中的歌詞。


"我也不知為何,傷口還沒癒合,你就這樣

我的心窩"

我想這首歌會一直在我心裡留存著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