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問女人問題都被敷衍回答,怎麼辦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當我問女生想做什麼的時候,女生說都可以,比如說:約會想去哪呀,女生說隨便;要吃飯還是去看電影,女生也說都可以;問她想要吃什麼,她也說你決定就好
結果之後她也沒有很滿意,下次再問她,她也是都可以,遇到女人敷衍回答怎麼辦?



   A 答案   

當你想要詢問女人意見的時候,女人是不太會給你意見的,因為女人是情感的動物,討厭做決定,平常都夠累了,還要動腦筋思考。
把一切安排好正是你該做的,你也才能就此掌握主控權,如果什麼問題都要問她,讓她決定,等於告訴她:我不是一個有能力的男人,我只能懦弱的等待妳的決定

當她敷衍回答你的時候,其實是要你幫她決定的,女人需要的是一個強勢可以幫她主導一切的男人,能夠保護她,又能主動的體貼她。
不用事事都去詢問她,直接幫她決定吧,如果她不喜歡或有別的想法,她會跟你說的。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