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關於我



大家好
我是男性情感服務機購 PUA - CLUB 的創辦人 NICK


我們建立這個平台最主要的目的
是希望幫助亞洲男性變的更加了解女人、更有品位、懂生活、由內而外的成長
並且最終讓你喜歡的女生喜歡上你

我們希望從改變生活模式開始出發
讓男生們變的更加優秀
並最終能在日益竟爭激烈的擇偶叢林中脫穎而出
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任務

生存和繁衍是兩個貫穿每個生命的終身問題,但從小到大卻沒有任何人教我們這門學問,
只告訴我們努力賺錢就會找的到女友、老婆,但這是真的嗎?

各位兄弟一定看過很多人花了大把銀子娶回來的老婆跑了,
花了很多錢去相親聯誼也沒任何結果,開著跑車身旁載的卻是心裡的寂寞。
他喜歡你的程度不如你喜歡她,甚至關係正在惡化,你嘗試想抓住她卻無能為力。

傳統社會價值觀並不鼓勵男人在感情上浪費太多精力,他們把男人塑造成物質的提供者。
一個男人的價值和魅力與他的房子、車子和銀子有著緊密的關聯,
而這個人是誰是乎沒那麼重要,他們更在乎的是你擁有些什麼,而不是 " 你是誰 "。

這種現象在我們的華人社會裡尤其明顯,最後導致我們的男性朋友們沒有安全感,
不敢去追逐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女生,不敢追隨自己的心去選擇自己要的生活,
大家被套進了一個內心不認可卻又無法脫逃的遊戲規則裡。

我們的使命就是要打破這種現像

因為我相信你和我一樣,希望有一天女人之所以喜歡我,主要是因為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而不是我開什麼車或我有多少房子和銀子。

我們為什麼有信心說能幫你改變這個現象?

很簡單~

來自我們每一位導師的能力和許許多學員的認同

如果你也希望能夠了解女人在戀愛中是如何思考的

如果你希望提升自己在女人眼中的魅力

如果你希望獲得情感自由

我為你準備了一套免費的系列內容,你可以關注我們 

PUA - CLUB

我們會一直更新最新的情感資訊給各位兄弟們

我是 PUA - CLUB 創辦人 NICK

希望各位兄弟能早日或得情感上的自由

有仼何的情感問題
都可以加上我的line
我會給你最即時的回覆
也會有最新的慣例、案例分享



掃我的二維碼 


LINE: @puaclub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