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廢物測試(上)----完美解廢測的原理和公式,讓女神傾心於你





廢物測試(上)----完美解廢測的原理和公式,讓女神傾心於你

廢物測試在於女人測試男人的價值,是不是她想要的,這不是她刻意要做的事情。如果妹子廢測你,你應該感到高興,因為她把你列為潛在追求者,通過了就能更進一步,如果她不喜歡你,不會對你問東問西,不會對你產生反應。

特別是正妹,當你能通過她的廢測,代表你擁有比一般男人更強的抗壓性和社交能力,更能控制她與支配她,如果你通不過,那你就和其他的蒼蠅一樣,是個廢物。

抱歉我講話比較直接,而事實在妹子的心中就是這麼認為,不點破你永遠不知道,當你繼續要死纏爛打,妹子也不會一直拒絕你的好意,這時就恭喜你晉升榮耀職位—工具人

人際關係的規則永遠是低價值往高價值靠攏的,有些傻妹會問你「你開什麼車?」「有沒有房子?」不能怪她們,她們也只是想找可以提供她更多享受的男人,而我們可能還不具備這樣的能力,我們必須贏在其他地方。

知道是什麼嗎?動動大腦,這也是解廢測的關鍵點

心態上有三不:

1.    不說明:當你要跟她解釋說明什麼,代表你渴望她的認同,希望她覺得你說的是對的,但你覺得在說明的時候女生會那麼乖的認同你嗎
2.    不爭論:當說明女生不買帳的時候,繼續講就變爭論了,爭下去只會激起她的負面情緒,贏了你們也不會比較融洽,輸了你就掰掰了
3.    不認真:情場規則永遠是這樣,誰認真誰就輸了,不是告訴各位可以到處拈花惹草,而是別太看重她表面的情緒反應。
廢物測試是潛意識的語言,並不是她認真思考要這麼說的,你很看重的回答,只會讓女生覺得莫名其妙,給她壓力。

講到這邊有了解關鍵點嗎?
既然都說了不能做這麼多事,那還能做什麼?

接下來要講的就是話術與應對講法,我先列舉女人廢測的類型,以及應對方法
大家明天文章見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點我加 LINE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