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如何突破友誼區?



我想很多兄弟喜歡一個人都是先從朋友開始相處的。但行動才是解藥,那該怎樣才能突破友誼區。

一旦進入友誼區,女生可以跟你無話不談,打打鬧鬧、說說笑笑。而你這時會變得十分謹慎小心,你深怕自己冒進會引來前功盡棄。愛情是看感覺的,你應該讓她把你看成一個戀人,而不是僅僅只是一起玩的朋友,所以你要想辦法轉變她對你的看法。



 案例:

女:幾天不見,感覺你換穿衣風格了?

男:怎麼樣,是不是變帥了?

女:好像是有那麼一點兒,感覺品味變好了。

男:哈哈,朋友幫忙搭配的。

女:肯定是女生。

男:哈哈,晚上我就不送你回去了,我和朋友吃個飯。

女:重色輕友,我在你心中的分量都減輕了。

男:誰說的,你這麼胖,在我心裡你肯定是最重的。



一 新鮮感 

做一些你平常不會做的事情,以另一種方式出現在她的面前,總之就是要跟你平常的形象有反差。要知道女人總是充滿好奇心的,改變一下你以往的某種作風,突然以不同的面貌出現。

向她展示一些她不知道的你的一些積極方面:比如新的愛好、新的人生觀、新的激情等等,讓她覺得她還沒有瞭解你。多交些新朋友,帶她走進你的新朋友圈。多發展一些新的興趣並向她展示出來。


二 推拉、嫉妒、刺激感

如果她每次發訊息或打電話你都很快回復,那麼你現在就要試著晚一點再回消息,或者偶爾不接電話。還可以適當減少和她相處的時間,最好能讓她疑心是花在別的女生的身上,使她產生失落和妒嫉的感覺,對她自己的一貫看法進行自我質疑,對你也進行重新審視。

當她有了這種嫉妒和佔有欲時,適當聊一些黃色笑話和話題,升級你和她之間的眼神交流和身體接觸製造情緒波動,製造些事件來及時升級關係,這樣突破友誼區追到她就很簡單了!





如果你想具體學習

如何

吸引女人讓女人倒追那麼你可以



《 女人倒追 》

速成班裡面有具體

吸引和拉升的每一步操作

以及如何分辨女人的窗口

如何根不同的反應進行調整

如何快速的從0走到100公尺




双十一折扣不停歇


『女人倒追』速成班


即將發車

僅限 25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絡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