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如何瞬間提升自己的撩妹能力






之前街搭教學,有不少來上課的學生穿著都蠻令人覺得可惜的,外觀的搭配讓他們扣分很多,髮型、穿搭、外表乾淨度都很有進步空間。

我接觸過很多的PUA,有些主張自然,認為靠著慣例和技巧就足以稱霸全場,不需要靠外在條件。然而我接觸過這麼多的正妹,和她們聊天約會中問她們的感覺,卻沒有一個想和外表不OK的男生出來的。

不管是走哪個類型的PUA,外表都是不能忽視的重點,你可以看那些提倡走自然派的,說靠技巧和話術就很屌的人,他周圍的女人是什麼條件的,真正的正妹不可能去跟外表不修邊幅,帶不出去的男人在一起的,除非那個男人錢多的誇張。

試想,有一頭龍,長的你帶出門都會丟臉的,無論她對你再怎麼溫柔、再怎麼好,你還會對她動心嗎,你會給她機會跟你交往嗎?或許男女構造讓女生不像男生這麼看重外表,但作為一個正妹,她會有她的眼光和身價,她會看重姊妹的觀感,帶出去的人的觀感。

同樣PU實力的兩個人,一個會打扮自己、健身維持身材,一個穿著宅男樣、身材走樣,那她一定選擇會打扮自己的人,你在第一眼就處於不利的狀態,就連謎男那樣身材條件好、身高196公分,會魔術、精通把妹的始祖,到夜店也是精心打扮,扮孔雀、穿著華麗用心。

我們身處在一個充滿競爭的社會,舉個例子,我的女友也是常被搭訕,周圍也是一堆男人排隊在伺候她的,如果她跟你出去很沒面子,你就很可能被其他懂得打扮自己的男生替換掉。

很多的撩妹套路:比如,你知道心與心最近的距離是什麼嗎?是擁抱 (抱她)
一個帥哥很直接就撩到她的心,如果一個不看重外表的人,可能就是相反的結果了,然後又得靠技巧和方法化解她的IOD,外型條件越好,她的IOD就會越少,你把妹把起來也不會那麼辛苦。

對於把妹、撩妹、吸引女生,外觀是最快最直接的提升,效果有很大的差距,特別是在夜場,更是無比重要。就連我們也是不會鬆懈自己的外型,時常逛街買衣服、配件,吸取穿搭、保養、健身、瘦身知識、每天保養自己、每天健身。

很多學生就會問了,但我天生外表就不好,怎麼辦?
很多人外表不OK,並不是真的不OK,而是你沒有花心思去改變。

從髮型開始,我們可以找有水準、流行感的設計師來設計,NICK這邊有高檔的設計師合作,藍波這裡也有平價也很有水準的設計合作。我每隔一到兩周就會剪一次頭髮,維持自己的俐落度。

身材,健身和飲食控制,我自己是很控制自己的飲食攝取的人,身材至少七成靠飲食維持,沒時間運動的人更要控制自己的熱量攝取,避免含糖分的飲料,有跟著我的學生都知道,我不喝任何含糖飲料,除非約會不然不吃甜點的。

健身一週給自己三天,三個小時的時間,把看A片打手槍的時間拿出來,你得到的遠比你想像的更多。

很多PU教學的會故意忽視外表這一塊,學生提升了,那怎麼會花錢找他們上課,而很多時候,真正的關鍵點在最顯而易見的地方,改變一點就提升很多。我們並不擔心告訴各位兄弟重要概念,因為我們希望得到我們知識的人都能改變,能讓自己和讓心愛的人更加幸福。

而各位兄弟遇到瓶頸、渴望更多改變時,自然會來找我們,我們深具實力與教學經驗,而且不會藏私。

穿搭、髮型、乾淨度的改變,是可以讓一個0~20分的男人,提升到40~50,再加上基本的慣念與方法,要及格不難,我們的教學與搭配,可以讓你有立即的提升,再加上技巧與心態,很快你就能吸引到你的夢中女神。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