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只要3招,教你挽回前女友



大多數男生,都對甩掉自己的前女友有一種執念。倒不一定真的就非你不可,但是,我一定要讓你後悔,一定要讓你為曾經甩掉我而捶胸頓足。

那麼,應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分手的女友呢?

其實很簡單,清空腦袋裡殘留的妄念,然後完成以下3步。




第1步 切斷聯繫

當你不得不面臨分手,以下幾種錯誤行為是一定要避免的:

● 死纏爛打,一哭二鬧三上吊

● 一些蒼白的挽回,例如「我是真的想給你幸福,想和你過一輩子,請不要離開我」

● 承諾空頭支票,「如果你不離開我,我一定會怎麼怎麼樣......」

你要知道,當她正式向你提出分手的那一刻,證明現在的你對她來說,已經不值得留戀了。不要用什麼「女生離開是想要被挽留」來欺騙自己,她到底是真要離開你,還是只是撒個嬌,你心裡其實比誰都清楚。


你需要做的是,平靜接受現實,然後徹底切斷和她的聯繫。(LINE不能刪除,為什麼不刪LINE我之後會講)接下來的這段時間,不管你多麼思念她,都不能給她發LINE、打電話,更不能和她有任何形式的見面(除非你們因為工作、學習必須見面)。

你必須把自己的需求感關起來,封禁這段關係,與此同時,開始進行第2步。



第2步 自我改變

她為什麼和你分手呢?

可能,你是個不懂女生的魯蛇,可能,你缺乏上進心,每天宅在家裡玩遊戲,可能,她認識了更有趣的男生,瞬間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意思了。

總之,現在的你,已經對她沒有任何吸引力了,你在她眼前做什麼都是一個小丑。要想讓她後悔只有一個辦法 ——


有一天她突然發現:哇,他竟然是這樣的男生,我之前竟然都沒發現......


所以,在你倆切斷聯繫後,你需要進行大幅度的自我改變,打造一個截然不同的自己,

一切只為了驚掉前女友的下巴。


如果你是個魯蛇,女生嫌你沒有品位,衣品差,請你立即開始提升你的審美,改造你的形象。很多魯蛇認為:男人不拘小節,怎麼大氣、怎麼舒服就怎麼穿嘛。那麼,你既然選擇了讓自己「舒服」,選擇你了認為的「大氣」,當女生對你無感的時候,你也就別抱怨了。你要搞懂:你的穿著,是給女生看的。


女生認為美,那就美;女生認為醜,那就醜。


如果你是一個宅男,那不妨變成一個熱愛生活的社交達人。你必須要改變自己的生活軌跡,多去那些曾經很少去、懶得去的地方。


並且,你此時的生活質量一定要高於和前女友在一起時。比如,習慣宅在家打遊戲的你,要逼自己去做一些冒險、刺激的事,比如騎馬、高空彈跳、打漆彈等等,節假日,你可以提前做好功課。


約上幾個好友,來一場遠足旅行,在各個社交場合,你都要不斷認識新的朋友,到每個地方,別忘了給自己、以及朋友們多拍一些好看的照片,然後,在精心設計並配文後,發到朋友圈。


相信我,你的前女友一定能看到。(這就是LINE不能刪除的原因)當然,你發照片的頻率不能太高,讓人覺得過於刻意。3天左右發一組朋友圈是非常合適的。



這裡提一個細節問題:很多兄弟一直對朋友圈配文很糾結。一般來說,好的配文就是盡量遵循簡單,平淡,自然,客觀的原則,字數盡量少,內容不要涵蓋太多,可以適當表達個人情緒。



比如你發了一張美食的配圖,那麼可以配文就是一個簡單:啊,這家店的XX真好吃。這就夠了。甚至很多時候照片不配文,效果才是最完美的。



當她發現,你的生活跟和她在一起時的生活越來越不一樣了,你現在接觸的朋友她都不認識,你的形象氣質、生活方式她都倍感陌生,這時,她心裡會非常好奇。



好奇心,會促使她被一個全新的你所吸引,而當她意識到你已經不再屬於她,內心則會逐漸滋生出失落感,後悔的種子,就這樣開始發芽了。




第3步 預選

這時你會發現,前女友開始給你的朋友圈頻繁點贊了,她會回復你一「哇,看起來好好玩的樣子」,甚至開始在自己朋友圈發一些無病呻吟,類似「睡不著」「晚安,世界」之類的東西。


恭喜!她很有可能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那麼,是時候祭出我們的大招了!


心理學上有一個玩意兒叫做「從眾性」,簡單來說,就是一件商品我並不喜歡,但是當我看見有很多人都在搶,我心裡也會開始暗示自己,這件商品非常稀缺,如果我本來就喜歡這件商品,那麼不好意思,和我搶的人都去死吧!


我們的大招,就是為了激發你前女友的這種心理。


大招的名字叫:預選。

預選是最強的吸引開關。


當切斷聯繫、自我改變這兩步完成後,前女友已經被你再次吸引,正處在一個微妙情愫的邊緣,這時,我們需要通過預選加一把火,告訴她:

這麼優秀的我,不再是你的男朋友了,但是!喜歡我的女生可排著隊呢!


預選有三個重點。


第一,你發到朋友圈的合照,一定不能是你和某個女生的單獨合照。當然,也不要和一大群女生合影,感覺你像一個會所的領班經理。最好是數男數女的組合。


第二,照片的背景要有主題性,例如能看出來是KTV、朋友聚餐、婚禮之類,而不是邀約一個潛在的曖昧約會對象。



第三,合照的女生,質量不能低於你的前女友。


你在預選照片中應該準確傳達的是:其他女生喜歡你,而不是你喜歡其他女生。



還有一個壞壞的小技巧。首先,你需要和一個你跟前女友的共同朋友搞好關係,然後請他(她)當你的僚機,在僚機和你前女友聚會的時候,輕描淡寫地提到上次跟你見過面,並無意識地暗示,當時你帶著兩個女生。



「上次聚會在KTV我們喝得真不少,XX都喝得站不起來了,還是和他一起來的兩個女生把他扶回去的。」



就是這種感覺,你一定要和僚機溝通好。



如果你已經完全做好了以上3個步驟,那麼,等著魚兒上鈎吧!



當你發現,你的朋友圈下面,前女友總是回復你一些有的沒的,又或是夜深人靜時,她跑來私聊你「最近在幹嘛」時,那就證明,她一定重新被你吸引了。



這時,是選擇和她再續前緣,還是對她報以禮貌的微笑並轉身離開,選擇權在你。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持續更新


點我加 LINE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