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為什麼學了這麼多招式,你還把不到妹子?


為什麼很多兄弟到現在還把不到妹子?

兄弟們學了很多招式,應對女生的技巧,這些都是真實有用的東西。
但為什麼學了這麼多還把不到妹呢?

我覺得很多時候都是步驟惹的禍。

很多兄弟不明白~

要把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最開始要吸引對方
接著建立舒適感,加溫升高情感到曖昧階段

然後才邀約

最後再作預期心裡
這樣兄弟和妹子出來才會有戲
否則你只是出來當行動提款機而已


以下是撩妹的基本流程


吸引對方 > 建立舒適感 > 升高情感到曖昧階段 

> 繳約 > 預期心裡


之前,有一位兄弟告訴我~ 他網聊一個妹子
因為剛認識,所以兩三天才一句話,聊天也都打個招呼而已,

沒有其他的語言交流。

有幾次他主動發了一封訊息給妹子,內容帶有些趣味,想說這

樣能吸引妹子的注意
但換回來的卻是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非常奧腦。

從這裡我們可以發現在前期沒有作足吸引,後續想要去建立舒

適感是不可能的
兩個人最多在最後變成朋友,如果想強行建立舒適感女生可能

還會討厭你把你封鎖。


JASON這位兄弟
現在是一個小有名氣的IT公司當主管,生活過的也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到現在還沒有交到女友

有一次他在空閒的時候在交友軟體上刷了一下"附近的人",加了一個妹子
從朋友圈看這個妹子還OK

出於禮貌上,妹子和JASON聊了起來
從聊天中得知彼此都喜歡旅行,之前也有去了日本
可惜的是那個時候他們俩個還不認識

JASON開心的說道
我覺得我們倆個其實蠻配的,要不我們在一起,之後也可以一起去旅行啊。

妹子只回了
不好意思,我還有事先這樣巴。


JASON很會找話題,也吸引到妹子,但他錯在還沒建立舒適

感的情況下就去表白意圖,
過早去升高關係~ 只會讓女生覺得我們並沒那麼熟,這樣也

太隨便了巴。

所以在相處的過程中就算有了吸引,但不在舒適感的基礎下去

升高關係,
最後也只能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舒適感的存在是為了讓我們跟妹子兩個人之間變得更熟悉,更

信任
這樣才會給女生更多的安全感。

所以在還沒建立舒適感前,強行去約女生通常都是沒下聞的。

因為女生的心裡只會覺得,又來一個約炮的。

換個角度想一下如果你在和妹子聊天的時候,
沒聊多久妹子就約你晚上出去玩,你肯定也會擔心是不是搞"

仙人跳"的。

如果跳過曖昧階段會怎樣呢?
很簡單
妹子出來後你就負責帶他去吃飯、看電影、唱歌,最後當行動

提款機結束。
那如果跳過預期心理結果又會怎樣呢?
結果就是沒有任何的結果了,不會有完美的TD,只會遇到強

而有力的ASD。

這就是步驟的重要性

所以在按步就班的最後還要給妹子一個預期的心理,讓他知道

出來不是只有吃飯看電影,
而是會像情侣一樣的約會,這樣兄弟們才有機會在後續或第一

次約會就TD。

只要按著正確的流程把妹,就決不會遇上女生的ASD,
從心態方法,聊天技巧,約會方式,再加上導師一對一的指

導,這樣你才會立於不敗之地。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獵愛俱樂部等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