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如何讓女人投資你?

 如何讓女人投資你 




前面在長期關係文章和直播時一直提投資,不過投資不是交

往之後才有的,而是在從認識那一刻開始就要讓她對你投


資。

人都是對付出心力的才會在乎,要讓想要的女人在乎你、喜

歡上你,要先上她付出,這樣她才會越陷越深,從注意到你


變成愛上你,進而發展之後關係,戀愛、交往、啪啪啪。



不要她什麼都沒做,你就一直獻殷勤,送禮物,跟她示愛,

你這樣一點價值都沒有,她沒付出,不會因為你送她什麼她


就會愛上你的,畢竟我們是要她愛上我們,而不是我們送她


的東西。


而你的示愛等於是把要給女生最大的禮物,在她什麼都沒做

的時候給她,那代表你這個禮物沒有價值,她不需要付出什


麼得到你。

兄弟們也不要PU中毒了,送禮物、表白是很好的選擇,但時

機要在她付出後,在她付出後,收到禮物她才會珍惜,你的

心意才會在乎。這個等一下在講。


可是要怎麼讓她投資,各位兄弟要想一件事,你會去投資看

起來會賠錢的公司嗎?股票會大跌,還要進場嗎?


讓她投資前,先展現值得她投資的價值,那個價值就是你吸

引她的點,你的展示面,我們也可以讓她來投資來檢視吸引

的足不足夠,從小事開始讓她對你投資精神、時間、金錢

講一個街搭的例子,比如:我剛搭訕讓妳笑那麼久了,是不

是該買個飲料給我了



沒錯,引導她投資的方法,就是服從性測試,如果她同意

了,代表她對你有窗口,本身也是吸引她投資,飲料花費是

金錢上的,一起聊天走過去買飲料也是時間上的投資

如果她不同意,代表吸引沒有讓她想投資的意願,情緒別受

影響,回來聊深,展現其他的DHV面向。



前面有講了,為什麼獻殷勤、示愛、送禮是不錯的選擇,很

多宅男不是送了都只是工具人嗎?因為送錯了時機,平白無

故地送只會讓女人覺得沒有價值。送的時機在於她通過了服

從性測試,這時候一定要給她獎勵,才能建立正向回饋。

試想一下,小時候你同學請你幫忙掃地,你幫他掃完了,他

當作沒這回事,下次你有事他也不幫你,你之後還會幫他

嗎?



女人服從後,就給她獎勵,給予她等值或著略大的好處。

舉剛剛搭訕的例子,她幫我買飲料了,這時候就可以含情脈

脈地看著她:謝謝你,真是個貼心的女孩。我肚子有點餓

了,換我請你吃個超好吃的小點心。

本身也是個合理化約會的舉動,獎勵除了金錢之外,也提供

了自己的時間,互相付出時間也才更能促進互動。

要她投資也是顯示出你是有行情、有框架的男人,她付出後

再給予回饋,代表你是值得的好男人,我們要做的就是這樣

的好男人。


既然我想要跟她在一起,我當然願意多付出給她。


一步一步去加深服從性測試的深度,每一次測試完都要拉高

你對她的吸引,獲取更高的興趣,讓她更容易投資。


吸引→引導她投資→回饋


持續重複這三個動作,不斷地拉高她投資的門檻,也給她更

大的回饋,很快的,她就會到你房間跟你啪啪啪,很快的,

你會讓她愛你到離不開你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