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約會小技巧 - 星巴克接吻篇





使用時間:曖昧時



和妹子獨處時人少或私密性強的地方

勾著妹子的脖子
(目的是不讓妹子輕易閃避)


男:妳平常喝咖啡嗎 ?


妹:偶爾,不常,或喜歡(任何回答都可)


男:我們玩個遊戲,你相信我不用碰到你就能

親到你嗎?



妹:不相信(女生通常都不相信)



男:那我們打賭,誰輸了請喝星巴克,不等她反

應立馬親她。




在她還在發呆時調侃她一下:還發什麼呆啊

我請你喝星巴克去。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