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男人香


今天我們來聊聊香水

亞洲男性很少有使用香水的習慣,但在西方世界使用香水算是很普遍的,
而我們男生因為比較會流汗,會產生一些不好聞的味道,
香水也會淡化這些味道,使用香水算是一種有禮貌的行為。
你也不希望和心儀的她第一次見面就留下壞印象巴。

我為什麼會愛上使用香水呢?
香水其實代表著個人的品味、和個人的標誌
會讓你散發出屬於自己的荷爾蒙。在你身邊的每個人都會被這個氛圍感染
曾經有妹子跟我說
我好喜歡你身上的味道讓我很想在你身邊多待一會兒

也有妹子說
雖然我們分手了
但我聞到那熟悉的味道還是會忍不住想到你而掉淚

所以香水對我來說有時也算是一種回憶
一種曾經擁有的回憶

下面來介紹幾款 NICK 自己喜歡而且有使用過的香水,我本身喜歡運動所以喜歡比較清新的香氛。

  1. EMPORIO  ARMANI  HE 男性淡香水


    GET   TOGETHER 是他和她EMPORIO系列香水的設計主題

    一開始我是被其瓶身所吸引
    一瓶代表男性的凸、一瓶代表女性的凹
    淋漓盡致的抓住男女間追求親密、相互融合的自然渴望

    ARMANI 的香水是我第一瓶入手的香水,也算是經典款
    這款香水剛噴時味道有點像一顆甜橘
    中味就像剛沐浴完後清新的感覺
    是一款陽光暖男型的香水,讓人有十足的安全感
     
  2. ADAM LEVINE EAU DE TOILETTE SPARAY
    魔力紅  亞當‧李維同名男性香水



    亞當‧李維的首款同名男香

    前衛的瓶身設計是其經典所在,瓶身採用麥克風外型的設計
    其頗具重量的上蓋打造成麥克風話筒的銀絲網外觀精緻感無所不在
    香水內部的黑色膠管乍看恰似麥克風的連接線,簡單而時尚
       
    前味散發出甘甜的柑橘香韻、清新的葡萄柚香氣
    搭配令人心曠神怡的檸檬草香,巧妙的為繁忙的生活注入奔放的活力
    後味結合柔和的琥珀芬芳、濃郁的檀香
    與雪松木清香更是完美點綴其奔放前味,徹底詮釋亞當‧李維的狂放不羈
    是一款清新卻不失陽剛的時尚男香
      
  3. MERCEDES  -  BENZ  CLUB  FRESH  賓士  自由藍調



    流線形的瓶身,以銀藍色太空金屬色作主調,予人時尚的鋒銳感覺
    瓶身兩側刻意洞開的玻璃天窗透視內裡晶塋的淡藍色香水液彷彿在太空艙中遨翔天際

    前味以青蘋果、佛手柑、梨的清新香氣作為初調
    中味配以薰衣草鼠尾草及海洋的氣息
    後味再以雪松木和龍涎結尾帶你體驗爽朗自信、追求品味的型男生活氛圍
香水有分前味、中味、後味

前味香水最初與皮膚接觸時聞到的味道大概是5~10分鐘左右

中味
別人聞到的味道
維持的時間依品牌不同而有長段之分,一般而言約2~3小時

後味則是殘餘的味道

香水要擦哪裡呢?
我自己是擦在手腕動脈處、脖子和耳後
這樣可以借由體溫讓香味散發的快一點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可以關注我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獵愛俱樂部等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