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V I P 菁英 3 VS 1






三大導師私教課皆為   $32000

三人學費共為   $96000


首波聯手教學優惠價    $19800



課程可依學員時間安排


歡迎加line詢問










約會實戰






課程花絮






學員改造 - 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學員改造 - 心得









是一個從沒交過女朋友到情場老手都能

充實收穫的課程,我們會手把手的帶領

你通往幸福的道路


不論是要追求什麼目標,一夜情、炮友

、女友、老婆,只要你敢想敢做,這邊

都能讓你達成



如果你不敢踏出那一步,我們也會有心

法和經驗指導你怎麼跨出心理障礙

不管什麼目標,共同的心念都是一樣的

,我們要讓女生在認識我們之後,比認

識我們之前更加幸福

而最幸福的人,就會是我們



全方位的概論教學,從街搭到約會,從

認識到推倒,從交往到長期關係,我們

將大量的實戰經驗統整出系統化的完整

流程,而今天,我們會將這個流程概論

指導給你,並且立刻就能使用








 獵愛俱樂部三大導師 


NICK  .  韓森  .  藍波



帶你直接了解女人的內心世界






課程共分成四個階段




整體形象改造、展示面拍攝
(直接帶你從頭到尾大改造)

街搭、夜場 (夜店或ktv)
 (手把手帶你上戰場實戰)  

網聊 
   (一步步教你如何撩妹)      

約會、推倒
(網聊和約會是不同2個世界 ,
學會約會才能把到女神)




每次上完課我們都會出作業

確保讓你以最快的速度蛻變







而你將會學到


街搭:

克服街搭的恐懼,敢於創作美好緣分

氣場的培養,這才是戰無不勝的秘訣

強而有力破解心房的搭訕開場白

逗她開心的遊戲化技巧

良好的互動交流





夜店:

最適合的穿搭

幾招強大的夜店開場白

最有效的夜店社交理論

一夜情方法





網聊:

在家躺著滑手機讓妹子自己千里送

網路調情

讓妹子想要 

繳約出來的技巧
















Ktv:

如何解決現場檔屌

如何利用遊戲升溫







約會:

如何讓妹子對你心動

獨門勾引妹子的約會地點公開

如何和妹子肢體接觸 讓她渴望你

完美的約會流程安排

推倒的方法









 學員成果 

















 PUACLUB  三大導師簡介 



導師  NICK


NICK是誰

尼克1980年出生,六歲父母離異

性格內向,20歲獨自北上工作

17年的人生情感歷練

2016年創立puaclub獵愛俱樂部

獵愛俱樂部線上線下課程負責人



情感經歷


  1999-2010 
經歷5段長達10年的長期關係和
異地戀
                 

  2010-2013 
大量閱讀國內外約會學及戀愛心理
理論,及反思自己戀愛
            失敗的原因           

            2014          
全年度和83個女生走完M3㳘程

            2015          
   不再追求速約改以專研經營幸福
       長期關係的方法       

          2016        
 總結升級出有助於男性自身魅力
 建設與自信心心態建構的
                       戀愛方法                    



導師  韓森


韓森是誰


OK,先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叫韓森

在7年前除了是一個肥宅

還是個處男

130公斤,完全不敢和女生講話

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左右手

交的第一個女朋友就被狠狠甩掉

被當作傻子耍了後,決心要改變

現在的我,光是今年

只靠網路F CLOSE了

10個6~7分,8個7分,6個8分

共24個

這是在那個時候的我

永遠想不到的

現在我會分享我是怎麼樣改造自己

以及許許多多我的經驗

不論是交往還是約砲

在這裡,我們不想吹噓,不想唬爛

我們只想告訴你,能教給你什麼

你能學到什麼


當天我們會教你

『只要你有手機,就有妹子。』




導師  藍波



藍波是誰


從小無比內向,幾乎沒辦法跟別人說話

連跟路邊攤阿姨點小吃都會臉紅

花了很大的心力突破自己

從高中時代開始研究人際關係與愛情

交了三個女友維持十二年

搭訕破萬人 超過五千個line

(爆好友人數約會上百次的經歷 )



情感經歷

2003-2006
第一任女朋友時期

為了追到心上的女生,我第一次打架

為了她我開始打架、逃家、刺青

突破自己,我們做過很多瘋狂的事

最後女友在國三的時候每天割腕

逃家逃學,交往中斷,高中也沒有考好

不知道人生為何活著



2007-2010
第二任女朋友時期

高一我整個學期都待在輔導室

我不喜歡和人接觸

我也不懂為何和女生相處會那麼累

我在輔導室思考整個學期

我一直在構思人與人之間到底是怎麼溝通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有地位分級

有些人邊緣,有些人卻大家景仰

為什麼有些人能領導別人

有些人卻只是跟班,甚至落寞的在一旁

這時期我開始研讀心理學的書籍,想要找出方法



2011-2016
第三任女朋友交往了五年多

也是劈腿做收,我的人生整個崩潰

只能借酒澆愁,一度想要結束生命


2016-2017
開始重新學習把妹、參加講座

每天上街頭搭訕,每天去夜店

了解到不能只靠慣例,要做真實的自己

把慣例化為自己的人生

把人生活得像慣例一樣精采

而在受過劈腿的傷之後

深深覺得

受傷不該把仇恨累積到下一個女生

不該不負責任的做個劈腿的人

讓別人受了傷害,改變了對方的想法

他就會繼續傷害別人

而發生劈腿的事情只會越來越多

能讓對方幸福,自己得到的幸福才能更多

能夠傳出愛,自己才會是最值得人愛的那個人


總結一套可以真正速約

造就源源不絕妹源的的技術

如果能照著做

一個禮拜多交一個新的女友不難

對女生的分類紀錄法

針對認識女生的備忘錄

把妹獲利風險評估

長線與短線的作法

五萬字從認識到分手的完整慣例話術

開放式關係處理與維持

長期關係的相處訣竅





 場地 


報名後通知





日期&時間


報名後依你可上課時間安排





讓我們在2017跨年前

獲取得到幸福的能力 

最後一次一個人跨年!

一起終結弧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