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如何經營一段長期關係(一)






完美的長期關係 (一)


很多學生詢問我們怎麼維持長期關係,甚至是挽回的部分,這部分我們也給學生們詳細的回答,但我發現學生們普遍都缺乏長期關係的認知

長期關係重的是相處,我有很多PUA朋友在最近陸陸續續結婚,有人是莫名其妙將就的結婚,有的是真的遇到理想的對象,但我發現他們的老婆都不是他們TD中最正的,有些還其貌不揚。

那為何還在一起,是因為個性,適合結婚的,個性要合拍,在你最累的時候會體貼、安慰你,幫你做家事,不會一直要求東要求西。在花叢走過,正妹很多,我們要的是真心願意替我們付出、關心我們的。

相對的,女生也是這樣選擇你的,很多兄弟會認為,我TD了,我跟她交往了,就應該長期關係了,殊不知一段長期的關係並不容易,需要很多溝通和磨合的,現代的女生有經濟能力、越來越獨立,當她覺得你的個性是不OK的、不是她想要的,她就會離開你。

很多兄弟問我,我都TD她了,都跟她交往了,為什麼她還是變冷淡了,為何她想離開,我先從戀情的周期開始說,這是我十一年來三段長期關係心得的總結。

戀情的週期:認識→曖昧→交往→平穩期→爭執期→平穩期→婚姻

但也可能:平穩期→爭執期→分手

婚姻也是可能:婚姻→蜜月期→平穩期→爭執期→離婚

大部分的教學群都是講到TD或交往為止,但交往之後才是真正的開始不是嗎?

而交往後的指導往往是那些女性課程、心靈課程、心理課程,相處之道的書與講座,或許也是有用的,但偏向看開、相讓、妥協的技巧與做法

這些當然不能說沒用,某些時機也是要做,但我們依然要給女生框架和原則,並非一味地相忍相讓,而我們今天要給兄弟的是各方面實用的技巧:



1. 確立賞罰


她做對的事情或者你喜歡的事情之後,她給獎勵
例如她洗完衣服,抱抱她,跟她說:謝謝妳,有妳我真幸福。

或者她本來周六要出門,你要她陪你,她留下來了,這時可以在約會的時候準備禮物給她。

她做錯了,或你不喜歡的事,給她處罰,處罰用冷凍、冷淡或者引起忌妒心的方式

比如女友約會遲到了,跟她開玩笑:剛剛等妳的時候都差點拉隔壁桌的女生一起約會了



當你確立了賞罰,才會有框架,未來爭吵或者溝通的時候才會有主導權,長期相處不建議框架太強,但也不能長期處於女方的框架之下。

未完待續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