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如何判斷進攻的窗口-邀約與牽手



很多兄弟會不知道女生的窗口在哪而錯失了機會,像我在講座和直播中說的高中的故事,平白無故的錯失一個主動投送懷抱的女生

當女生給你窗口,也就是所謂的IOI,錯過了很可能之後機會就沒有了,這邊講兩個大家最想知道的部分,就是邀約與牽手

面對面的時候可以觀察女生反應,包括語言、眼神、肢體

1.    眼睛:她的眼神有沒有在看你,你看她時她的反應
2.    話題參與度:會不會主動開話題,你說的話她會不會跟隨
3.    肢體語言:身體有沒有朝向你,有沒有撥弄頭髮
4.    肢體接觸:她有沒有主動碰你,你碰她她有沒有閃躲
5.    聲音:是溫柔、熱絡,跟你撒嬌,還是冷冰冰的
6.    服從度:要她做什麼她會做嗎,你打她一下她會不會打回來

最重要的是讓女生笑,女生笑了一切窗口就會有了

邀約窗口
在LINE上,回應好、互動好,傳的時間快、內容多,這時候順勢約她比較容易答應
建議LINE上熱絡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她,更容易升溫互動、熱度與鋪陳邀約

要拉出窗口:
1.    氛圍高漲後順勢邀約,例如聊熱時說:「覺得妳也是蠻有趣的女孩,明天晚上我剛好有空,要不要一起出來喝杯飲料、聊一聊」
2.    共同話題邀約:在共同話題上,更能製造共鳴,這也是我從搭訕就一直在強調的資料交流,例如聊到桌遊:「沒想到妳也很喜歡桌遊,我和朋友每個禮拜都有一場桌遊聚會,有空的話也一起來玩」
3.    約會越早越好,當有窗口不要冷掉,比如周四周五的時候,約她週六週日的約會,在平常日直接約當天晚上,趁熱互動。
比如她在板橋工作,這樣約她:「我現在剛好在板橋和朋友聊天欸,突然想到妳也在這邊工作,今晚我也有空,晚上要不要順便一起吃個飯?」

邀約說法,拉大她的窗口
直接說:【我們明天一起約會吧/明天一起出來走走】她可能不會答應,除非她對你本身有意思。
要說的吸引她,再加上妳本身吸引她
「明天晚上我們一起出來吃吃東西、喝杯飲料吧,我知道東區有間很棒的美式餐廳,口味很棒,飲料也很好喝,音樂聽起來也很好聽,我們可以一起在那邊吃點東西、聊聊天」然後帶她到禮拜二直播給大家的約會場地吐司之家。
傳達優勢在於:1你的生活品味 2知道地點、行程,給她安全感 3她會對餐廳感興趣

如果窗口不夠大,約的地點離她工作或家裡近一點,減少她的投資,出來的機會會更大。

牽手窗口
1曖昧度夠 2先摟肩摟腰 3手可以靠近測試

拉大窗口,製造牽手機會
1.    過馬路牽手
2.    玩遊戲偷按別人家門鈴拉她手跑
3.    看恐怖片,她害怕的時候牽她手
4.    約會可以一起去看海,在海岸走的時候,岩石和岩石間有距離,她怕跌倒一定要抓著你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點我加 LINE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