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聊天久了不知道聊什麼?

教你如何 正確去撩妹




Q 問題


我和一個女生一開始聊的很好

但越到後來越聊不起來

感覺沒什麼話題甚至最後不敢敲她

因為怕不知道聊什麼而尷尬

遇到這樣的問題很多次了

我應該怎麼解決呢?






A 回答


兄弟喜歡一個女生會想一直和她聊天

很正常

但你後來沒有話題的原因

是你的生活不夠豐富.閱歷太少

兩個人本來就是不同生活圈

所以你要做的是更全面的提升自己

才會有更多的談資

如果不知道怎麼做

NICK推薦你一部由金凱瑞演的電影

(YES MAN 沒問題先生)

裡面會有你要的答案

另外聊天的目的是為了邀約

當你們感覺對了就要邀約

光聊天是把不到女神的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