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預期』做的好妹子跑不了

如何值入預期?





沒多久前,在一個夜店,我把一個女生

搭訕到了我的位置上。

互相碰杯之後,我們開始了遊戲。

中途我對她說:「ㄟ,你是什麼星座?」

她說:「巨蟹座的。」

我說:「巨蟹座很兇的,性格很強烈啊!」
(不管遇到什麼星座我都這麼說)

她說:「怎麼說呢?」

我說:「如果雙子座被人強吻了,一定會打人。」

她笑著說:「對,打死你!」

但是15分鐘之後,我在去洗手間的路上壁咚了她,

為什麼呢?這就是我們這期要講的內容:預期。




在我跟她的對話當中,我們可以看到,

我已經悄然地植入了強吻這個畫面。

其實不管她同不同意

也儘管我最後的那句話說「所以我不會強吻你。」

我說:「所以我不會強吻你,嘿嘿。」

其實意味著接吻這件事情

在她的腦海裡像預告片一樣預演了一番

因此她的抵抗會變得很小,更容易接受。





好,那現在我們可以來真正地瞭解一下預期了。

預期是對未來的升高關係的行為提前的暗示。

剛才我們舉的那個例子,是現場的預期

也就是在面對面約會的時候可以使用的技巧。

那在LINE上、社交軟體上撩妹,應該怎麼使用呢?

比如說在邀約女生時

我通常會說這樣一句話:「要是見到你

忍不住想牽你的手怎麼辦?」

這時,不管她是同意還是拒絕,都無所謂

你都可以默認

她已經提前預演了一遍與你牽手的畫面了。

即使真的到時候你牽她的手她,

她甩開了你

你也可以開玩笑地說一句:「唉,還真沒忍住啊。」

假如你不使用預期

你貿然地牽女生的手

女生就可能會說:「你想幹嘛?」

甚至說:「你怎麼是這樣的人?」




那為什麼說預期會有用呢?

說個例子,大家就明白了。

比如兄弟約了一個妹子5次

最後這個妹子給他發信息說

以後我們別見面了,我們不合適。



這兄弟很納悶的找到我說:

「我跟她聊得蠻好的,為什麼就不跟我見面了呢?」




我跟他瞭解了之後才知道

在這5次的約會中,每一次都是吃飯、看電影。

並且這個哥們每一次都是彬彬有禮

簡而言之就是:什麼都沒做。

也就是說這個妹子約了一次又一次

連一點期待都沒有

她會想:「我靠你是不是性取向有問題?我靠

,你是不是對我不敢興趣?」

試想一下,如果再第4次約會結束後

這個哥們兒突然在LINE上說一句:

「下次我們見面,我要親你。」

那這個妹子內心肯定是一陣狂喜說:

「我靠你丫的終於像個男人了!」

當然,她嘴上肯定還是會說:

「不要,才第四次約會呢。」

其實呢,我想表達的就是

預期之所以會起作用

就是因為妹子內心是有所期待的。






好的,這裡呢

我再提供一些預期的其他的話術

比如說:「下次見你的時候,我要給你一個熊抱。」

再比如說:「我要是牽你的手,你會害羞嗎?」 

再比如說:「我們手牽手去看電影。」

再比如:「我要摟著你看電影,像情侶一樣。」

那麼,預期呢

確實是最好用的,關於升高關係的小技巧

但是卻也不能隨便用。

比如之前有個兄弟

就對剛剛加的女生說:「我們手牽手去看電影吧。」

這時候女生會覺得

你是一個色情狂,或者是覺得你很輕浮的一個人

對吧?

記住一句話

預期可以讓你和女生的關係升級的更快

它是戀愛的加速器,但它卻沒有吸引的一個作用

它無法取代吸引。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