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韓森撩妹50招





1. 妳知道為什麼台灣的犯罪率這麼
    高嗎 ?

    因為妳美麗的五官 是令人犯罪的
    開端


2. 妳知道我本來姓什麼嗎

    我本來姓韓 但遇見妳我就幸福了


3. 妳吃這樣是不是有點營養不良

    我建議妳 吃掉我


4. 妳是什麼血型?妳是我的理想型

5. 妳有打火機嗎?

 那妳是怎麼點燃我的心的

    難怪妳可以點燃我的心


6. 妳會喜歡我嗎

    妳不會喔 妳不會我可以教妳阿


7. 妳知道我是幹大事的男人嗎

    妳就是我的大事


8. 我昨天做了一個噩夢

    沒有妳們的夢


9. 假如妳沒有在這上班妳會做什麼

    是做我老婆


10. 妳知道我今天為什麼會來找妳
      嗎

      因為今天是七夕 牛郎織女一年
      只能見這一次


11. 妳跑步跑得快嗎

      那我應該追得到妳


12. A~Z妳選兩個字

      我會選U I


13. 妳知道最幸福的數字是幾嗎

      是5 握住


14. 我現在要去機場

      因為妳 我的心在起飛


15. 幫我按個讚好不好

      這樣我就能讚有妳


16. 變個魔術給妳看  借我妳的右手

      握住

      是不是偷走妳的心


17. 剛剛叫妳幫我點的那個東西怎
      麼還沒來

      我們的未來


18. 妳是不是不承認妳不是不愛我

      所以妳愛我

      妳還是不承認


19. 我最近想要開始吃素耶

      因為妳是我的菜


20. 我什麼人都不怕 但我覺得妳很
      可怕

      因為我怕老婆


21. 如果妳是ㄧ種泡麵的話妳是什
      麼口味

      那我可以泡妳嗎


22. 我想妳應該很累了吧 休息一下

      請問我剛剛說的前三個字是什
      麼


23. 妳的臉上有一個東西

      有我的目光


24. 送妳一朵花 (手上畫花)


25. 我最近想要去學游泳耶

      因為遇見妳後我就墜入愛河了


26. 我可以追妳嗎

      因為我想勇敢追夢


27. (傻笑)

      笑想妳



28. 如果妳喜歡一個人的話妳會有
      什麼反應

      如果是我的話 我就會一直看著
      他

      (盯)


29. 妳不喜歡我 沒有關係 如果一開
      始妳就喜歡我 

      我就會失去和妳糾纏不休的理由

      如果你恨我恨到想要打死我 
      
      記得在我死後帶著我的骨灰

      遇到壞人時 灑出去 讓我保護妳
      最後
      一次

      我愛妳


30. 愈看你愈覺得妳像我的一顆牙
      齒

      讓人喜歡的無法自拔


31. 妳單身多久了

      抱歉 讓妳等了這麼久


32. 小紙條 :
      看到妳可愛的側臉和淡淡的書
      卷氣質

      已經讓我不能再專心的讀書了

      為此我覺得妳應該要負責的告
      訴我妳的聯絡方式

      如果願意,請給我一個最燦爛
      的微笑

      如果不願意,請妳挖一下鼻孔


33. 森;請問現在幾點了?
      女;11:22
      森:阿!
      女:怎麼了?
      森:我的錶也是11:22耶,
      也太有緣了吧!
      該不會你的手機也跟我一樣是
      09開頭的?


34. 森: 小姐,能給我妳的電話嗎?
      通常遇到要電話有兩種反應
       1.好吧~給你囉~ 2.呃……下次
      見面
      有緣再給你
      你選一個吧。
      女: 那我選2
      森: 好吧

    (轉身)

       森: 嗨,我們又見面了!


35. "問妳兩個問題喔,現在全世界
       只剩下
        兩個人
        一個叫我愛你     
        一個叫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死掉了剩下誰?"

      (女生通常會說你想騙我講對不
       對?不要理他就叫她說)

      女:我愛你阿

      森:我也愛妳

      女:妳很賤耶!

      森:好啦!不鬧妳,
              現在這個問題才是真的我
              想問的

      女:什麼?

      森:好!現在全世界只剩下
           "我真的不愛妳"和"我真的好愛妳"

      我真的好愛妳死掉了,剩下誰?

      女:我真的不愛妳阿

      (牽起她的手握住)

      森:就算妳不愛我我也愛妳

      (這個通常女生都會笑得很開心,
       接下來手不要放掉繼續升溫)


36. 森:"嘿!問妳喔,妳有幾顆奶
      可以抓?"

      女:兩顆阿
      森:所以妳兩顆奶我都可以抓囉!
       (作勢要抓)

      女:很賤耶!


37. 比較開放的女生有點小茫的時
      候可以用這招

      森:妳醉了吼

      女:沒有阿

      森:那這是幾(比1)

      女:一

      森:錯!是一根!

       (觀察她反應,通常會笑)

       森:那這是幾(比2)

       女:.....兩根

       森:錯!這是挖!
              (用出摳逼的動作)

              (這時候通常都會笑得很開心)

       森:那這是幾(比3)

       女:.......

       森:這是三根!那這個呢
                (比四)

       女:....四根

       森:錯!這是撇(作勢掃過她胸部
               看她反應,如果很high直接
               用下去也沒差)

       女:你很賤耶

       森:好!最後一個!
               這是幾
               (比5,然後用出抓的動作)

               女生一定會抱胸

       森:就說你醉了嘛一直答錯還
               不信!

       勾她的肩膀把她拉過繼續升溫

       重點:這慣例雖然看起來很豬
                   哥,也確實很豬哥!

       所以重點在於你的表情不能呈
       現一副想卡油的樣子!

       如果做得好女生給你卡油她自
       己也會笑得很爽喔!


38. 森:你知道嗎,據說有80%女
              生洗澡時都自慰,有20%
              女生洗澡時都唱歌。
      你知道那20%的女生在唱什麼
       歌嗎?
      女:不知道
      森:我想你應該是那80%的女
              生


39. 森:妳是劍身教練,你覺得那
              個男生(指一個LOSER)如
              果要健 身的話用什麼機器
              能夠讓女生喜歡他?
     女:不知道耶 什麼?
     森:提款機。


40. 森:我的左手有話對你說,想
               聽嗎?
      女:想,但怎麼聽?

      森:用你的右手 .


41. 森:你知道嗎?據英國研究,
     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
     但兩個人相遇的概率只有
     0.000049。
     我們是不是該珍惜相遇的緣分


42. 森:和你說一個故事,
              有個男人愛上了一個公主
              病的女生公主告訴他
              如果他願意連續100個晚上
              在他的宿舍門口放一隻娃
              娃她就接受他。

      那個男人照做了,他送了一天
      兩天
      三天……
      直到第九十九天,男人離開了。
      你知道他為什麼不堅持最後一天
      嗎?

      他說:
      愛情不能只是一個人的付出。
      我用99天證明愛,用第100天證明
      尊嚴。

      那個男人就是我你知道嗎?


43. 森:你很在意過去的事嗎??  
      女:恩?

      森:我們見到的太陽是8分鐘之前
              的太陽

      見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

      見到一英里以外的建築是5微秒之
      前的存在

      即使你在我一米之外,
      我見到的也是3奈米秒以前的你

      我們所眼見的都是過去式
      還有什麼放不下的

      比起過去,我們是不是更該把握
      現在


44. 森:請問20*26=多少  
              我數學很差幫我算一下好不好
             
      女:520


      森:我們才第一次見面你就跟

              我告白不會覺得太快了嘛?


45. 森:你知道人沒有辦法
              把兩個手肘碰在一起嗎??
      她照做

      你就看著她的乳溝


46. 森:嗨,這邊女生票價多少
              阿?
      女:女生400吧
      森:真是的,剛見面談錢傷感
              情啦!
      女:那要談什麼?
      森:談感情。


47. 森:問你,你知道一顆心值多
              少錢嗎?
      女:多少?
      森:一億。
      女:為什麼?
      森:因為我對你一心一億。



48. 森:把妳的手借給我,恩好,

              妳相信人透過體溫和接觸
              可以


              了解一個人嗎?
              女:不相信。

       (輕輕的抱住她,在她耳邊說)

       森:妳乍看之下好像很外向(內向)

               但其實妳有時候卻想著是不是
              
               自己有另外一面妳有很多夢想


               ,有的不切實際,有的還沒實



               現於是妳有時候會在現實中徬



              徨到底自己該做什麼是對的



              有時候想要掏出內心給人家看



             但經驗告訴妳這未必是好的,



             對嗎?

              妳有時候更加渴望擁抱和親吻更


             勝過SEX,在茫茫人海中妳始終



             在等待這樣一個人的出現而現在



            ,那個人出現了

             親她。




49. 森:嗨,說真的我真的很需要跟你借一
      
              下手機我需要Google地圖的功能。

              因為我已經完全迷失在你深邃的眼


              神之中。




50. 森:嗨,我覺得你今晚應該來我家我們可以
     
               玩CS你當反恐部隊你當恐怖份子,你


              長得真的很像恐部份子。

      女:靠,什麼鬼?

      森:女孩,你今晚辣得恐怖。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獲取更多實用技巧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韓森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