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她說我們只是朋友,我還有機會嗎?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我在追一同事,之前相處很好,一起吃飯,看電影,逛街。表白後,她剛開始說沒想過,後來說只是朋友關係,請問我還有機會嗎?





 A 答案 

只要她沒結婚,你都有機會,只是說機會大小而已。

她願意陪你玩,可能只是因為是同事關係。你表達了想在一起,(這個舉動是錯誤的,既然都做了就不說了)而她說想做朋友。

鑒於這種情況,你該停止對她的瘋狂追求,不要噓寒問暖,不要直接約她,不要給她太大壓力。

當這事沒發生,向她展示你的優點(責任心、上進心等),過段時間再去邀約



双十一折扣不停歇



優惠活動到 11/30



『女人倒追』速成班


即將發車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