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 x 友呢?



很多兄弟在學習的路上

有些人想要女友

想要陪伴,想結婚,有些人想要一夜情

想要約炮,有些想要破處

不論想走什麼路線

都需要先通過TD這個關卡

畢竟張愛玲說得好

通往女人心的道路是陰道

而夜店是TD最快的,也是最合理的



剛練街搭一個月時身邊的朋友帶我到夜店

第一次拿著杯子四處亂晃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硬著頭皮到處搭話

講全場所有還能看的女生

全部搭了一遍以上,拿了一堆賴

默默的

結束回去



第二次更慘,喝醉吐全場,皮夾還被偷

損失五千

但慶幸的是

第二次我和一個很可愛的妹喇舌

那是一個夢幻的感覺

像打開了TD的大門




很幸運,在我第三次到夜店的時候

就成功TD了

並且我和她都有場很甜美的回憶

我們那時候還約定好要當一年的炮友

雖然之後事與願違



第三次是跟著朋友的包廂

這一次也是奠定了之後

夜店揪團的基本人脈

也在夜店認識

各路高手以及我最好的僚機




一開始和朋友們聊天

和包廂內的女生先喝

酒玩遊戲,氣氛就很嗨了

忽然我看到舞池

出現一個超級性感的女孩

穿著性感馬甲

下面是超短熱褲

我整個眼睛都被她吸住

移不開視線



舞池沒人不能太快進去

於是我就帶著兩杯酒過去了


「我叫藍波,妳呢?」

「我叫小菜」她回答了,真是無厘頭的綽號

「真的假的呀,妳知道我最近吃素嗎」

「蛤」

「因為妳是我的菜呀」


她的綽號超好用梗的,剛好也逗她笑了

整個魂都要被她勾走了

之後夜店跑那麼多次

很少有妹直接穿馬甲來的

我把酒給她,我們都喝了一口


「現在還沒什麼人跳舞,先來我包廂坐著聊

聊呀」


小菜說ok,我帶她回包廂,沿路開始聊天

一進包廂我就摟著她的腰說

「妳的打扮好性感喔,我喜歡」

女生笑了,說還好,我只是來跳舞的

說我也是,不過今晚妳只能跟我跳

我們聊了很多,彼此的興趣

她是逢甲大學的學生,休學想來台北發展

聊久了感覺她不想聊

一直很想回舞池跳

先帶她向壽星敬酒後

我帶她回舞池

感覺她沒有很想貼我,我就先和朋友聊天

和旁邊兩人組韓妹聊天,並一起貼舞

等小菜靠過來之後我就放棄韓妹

直接摟住她

她也很大膽,一直用屁股頂我下面

弄得我都有點硬起來,舞池人漸漸多了

那時候還很靦腆,覺得滿不好意思的

跳一跳我就帶她回包廂

帶她聊天喝酒玩遊戲

等嗨了就帶她回去跳舞

我們都很開心




這一次在舞池,我決定親她

沒想到嘴巴過去的時候

她問我是不是想喇舌

說妳不要壞,我們親一下

要親她的時候

她把臉別掉,沒有成功

不過跳累再帶回包廂時

我們就在包廂喇舌了起來

接著我們回去跳舞,她整個貼我身上

手也不客氣的摸她,越摸她越嗨

也伸手摸我,整個在DJ台前超瘋狂的

沒想到樂極生悲,她吐了

整個直接吐在我身上,我帶她去洗手間弄

安管還過來收五百元

我掏錢要幫她付,沒想到她拒絕了

我很喜歡她這一點,和很多台女不同

不會佔人便宜

出來她就一直哭一直哭,說來台北沒錢

我和朋友們也一直安慰她

僚機提醒我該帶走她了

很感謝一開始就有這麼一群夜店好夥伴

特別是我的搭檔

不然當時我

內心完全沒有TD她的想法

在一點半的時候我就帶她離場了

一到外面我們直接上計程車

其實外面很冷又下著雨

她披著我的外套

下面只有很短的熱褲

整個縮在我懷裡

到了西門也沒什麼好逛的

在便利商店吃點熱的

我們聊彼此的感情和性觀念

說她又累又臭

「我們好像落難的情侶喔,超落魄的」

摸她頭髮

「我們去溫暖點的地方,妳這樣很臭

我們整理一下,我想要香香的妳」

直接帶她到賓館休息

在賓館真的是美好的回憶

她一進房間我們就開始喇舌了

整晚喇了二三十次以上

然後開始脫衣服...

她超級主動的

我們還在洗澡她就貼上來,在浴室做

在床上,在窗戶前...

們不誇張連續做了超過兩個小時

我真的一輩子忘不了

我前任交往五年

也沒有這樣刺激的感覺

之後我們到麥當勞吃東西

要彼此的生活,未來的規劃那些

再陪她搭捷運

約好週日再一起上床

我們要當一年的炮友



接下來兩三天的賴都是鹹濕無比的對話

沒想到過沒幾天就突然冷掉

她好像是因為交新男友

不想要有床伴

就把我封鎖了










這是個遺憾,不過也是個美好回憶

習pu不就是為了

讓自己和對方都能有段美好的回憶嗎?

讓女生在遇見我之後

比遇見我之前更好


我相信小菜想起我們瘋狂的那晚

想起藍波,一定都是美好開心的回憶!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