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和女神邂逅的那一晚



vivi是我在夜店印象最深的女孩了,除了後來荷蘭回來的小模讓我忘不了之外,就屬她最令我動心,除了幾張自拍外,我們連個聯絡方式都沒有留

一開始在夜店我是不留聯絡方式的,開始辦局後才開始加LINE,男的女的都加

從上任分手給我傷痛,我帶著迷茫與空虛每天都跑著夜店,我從來不去對別人說我的傷痛,追求著喝醉的感受,感受著無法平復的難過,不過這也是我的動力,遇到看對眼的女孩,就開始彼此的邂逅

那天是在wave,進場後在包廂招呼朋友,帶了好幾組女生進包廂給兄弟們HOLD,突然在舞池看到一對很亮眼的女孩,比較高的很性感,而矮的那個女孩很清秀可愛。

看到那個可愛的女孩之後,我就知道今天非她不可了,我過去和她們敬一杯酒,帶她們回包廂認識其他兄弟。

帶包廂的朋友和她們玩遊戲之後,我開始跟她們聊天,連續聊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中斷,可愛女孩是她朋友帶她來玩的,讀大二。

有時候緣分和邂逅就是這樣子,很多人把握不了,身為一個有實力的PUA所要做的,就是把握住那剎那的緣分,化作無限的美好。

沒有特別用慣例,沒有喝什麼酒,她笑了我就抱她,她靠著我,我摸著她的頭髮,聊著聊著我們就親了起來。

當女生很有意願的時候,就算有朋友也是可以帶走的,因為她會自己解決朋友的問題。我跟她朋友說要帶她出去一下,等一下還妳,她也告訴她朋友,要她朋友放心。

我直接帶她回租屋處,帶著她一起洗澡,看著她衣服卸下的瞬間,我眼睛都直了,身材比想像的好很多,至少有D,腰也很纖細,也會溫柔地幫我擦背,我忍不住在浴室就跟她吻了起來

點了蠟燭,放了音樂,我抱她上床,我們眼神的注視,雙唇的交纏,身體的磨蹭,真的是夢一般的回憶…

期間她朋友一直打電話來,我讓她先報平安,她說朋友一定要看到她,我和她只有兩個小時,我就送她回夜店了,那時也沒有去和她留LINE,就當成一場緣分與邂逅

雖然只有一晚,不過我們都給彼此都留下最美好的一晚,給彼此最大的幸福,人生最大的幸福不過如此!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們


我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藍波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讓我們一起掌握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



手機版

想看往期內容請點選最下方

查看網路板



想了解更多技巧的兄弟可以參加我們的


【女人倒追】線上速成班





【VIP菁英3vs1】實戰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