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如何知道能不能牽到她的手?

(KINO肢體升溫測試)



使用時機:情緒愉悅


很多兄弟總是在苦腦不知道怎麼和女生牽手

但卻忽略了前期的升溫測試也是很重要的

在沒確定窗口是否打開前

大膽的牽了女生的手小心被白眼

那具體應該怎麼操作呢


男:我跟你玩一個遊戲,手伸過來
(一邊自然的說一邊把手放在她面前,測試她的服從度)

女:好啊

男:我寫三個字你猜看看,猜中給你一個獎勵
(隨便在她手上寫些什麼)

女:XXX

男:錯,在給你一次機會

女:猜不到啊

男:我寫的是 "小笨蛋 "

女:你才是笨蛋

男:你確實是笨蛋啊
連我在吃你豆腐都看不出來還不是小笨蛋嗎?
哈哈
(記得笑笑的說才不會引發ASD)

女:你好壞啊都欺負我

男:有嗎?小笨蛋

這時你可以摸摸她的頭,再做一次肢體升溫

等她習慣你的肢體接觸後

兄弟你覺得牽手還會是什麼大問題嗎?


想獲得牽手小技巧可以在LINE上回覆

[牽手]

就可獲得免費小慣例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關注我

我會一直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我在 獵愛俱樂部 等你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