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女友說要分手,我不想放棄該怎麼辦?

教你如何去撩妹







Q 問題


女朋友說要分手

但是我覺得她還是喜歡我的

我不想這麼放棄

可她最近態度對我很冷淡……





A 回答

她已經對你冷淡

很可能說明她不喜歡你了

如果真的喜歡你卻冷淡的話

代表她的心裡對你還有些放不下

這時候就需要你很真誠的和她出來見面

深入聊一下

把彼此的心裡話都說出來

但是記得,不要跟她講道理

女人因為任何事情生氣冷淡

歸根究底都是因為她覺得你不愛她

所以聊天的時候,你只要表現出你很愛她

現在愛她,以後也會愛她,就可以了!






兄弟們有問題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

或在底部進行留言

我會挑選問得比較詳盡的問題

在下一期《愛情Q&A》進行回答




如果需要更多的約會操作技巧

可以加LINE@關注我

每天一則實用技巧持續更新



LINE:@puaclub





情感問題加LINE@免費諮詢



我是 NICK



讓我們一起實現情感自由

 

 掃二維碼




0 意見:

張貼留言